[問題] Zenfone6使用上的幾個問題
1、應用分身的部分,在5z的時候可以開啟蝦皮的雙帳號,在6卻不行?有解嗎?
2、在ig的頁面,無法進行螢幕截圖。
3、在fb看影片,從一般滑動頁面進入到影片模式後也沒辦法截圖。
目前使用上遇到這幾件事有點困擾,不曉得有沒有解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57.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0761676.A.A90.html
推
06/17 17:00,
7年前
, 1F
06/17 17:00, 1F
推
06/17 17:22,
7年前
, 2F
06/17 17:22, 2F
→
06/17 17:23,
7年前
, 3F
06/17 17:23, 3F
→
06/17 17:26,
7年前
, 4F
06/17 17:26, 4F
推
06/17 20:12,
7年前
, 5F
06/17 20:12, 5F
推
06/17 20:52,
7年前
, 6F
06/17 20:52, 6F
推
06/17 21:11,
7年前
, 7F
06/17 21:11, 7F
→
06/17 21:11,
7年前
, 8F
06/17 21:11, 8F
→
06/17 22:59,
7年前
, 9F
06/17 22:59, 9F
→
06/17 22:59,
7年前
, 10F
06/17 22:59, 10F
推
06/18 01:58,
7年前
, 11F
06/18 01:58, 11F
→
06/18 01:58,
7年前
, 12F
06/18 01:58, 12F
推
06/19 17:21,
7年前
, 13F
06/19 17:21, 13F
→
06/19 17:21,
7年前
, 14F
06/19 17:21, 14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