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Zenfone6使用上的幾個問題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靠近你還愛著我的溫度)時間7年前 (2019/06/17 16:54),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應用分身的部分,在5z的時候可以開啟蝦皮的雙帳號,在6卻不行?有解嗎? 2、在ig的頁面,無法進行螢幕截圖。 3、在fb看影片,從一般滑動頁面進入到影片模式後也沒辦法截圖。 目前使用上遇到這幾件事有點困擾,不曉得有沒有解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57.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0761676.A.A90.html

06/17 17:00, 7年前 , 1F
1.原廠應用分身超爛 island好用上百倍
06/17 17:00, 1F

06/17 17:22, 7年前 , 2F
截圖的部分應該是那幾個app就不能截
06/17 17:22, 2F

06/17 17:23, 7年前 , 3F
只能找其他的截圖app輔助
06/17 17:23, 3F

06/17 17:26, 7年前 , 4F
可是使用5z 也是更新到最新版本卻能截欸…
06/17 17:26, 4F

06/17 20:12, 7年前 , 5F
電源+音量不能截?
06/17 20:12, 5F

06/17 20:52, 7年前 , 6F
好像有設智慧鍵是截圖,這樣也不能ㄇ
06/17 20:52, 6F

06/17 21:11, 7年前 , 7F
ig截圖的部分我本來有發現不行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又
06/17 21:11, 7F

06/17 21:11, 7年前 , 8F
可以了
06/17 21:11, 8F

06/17 22:59, 7年前 , 9F
在5z的應用分身會讓richart app指紋登入失效
06/17 22:59, 9F

06/17 22:59, 7年前 , 10F
希望6有解
06/17 22:59, 10F

06/18 01:58, 7年前 , 11F
IG可以用GA繞過去,點一下你的智慧鍵
06/18 01:58, 11F

06/18 01:58, 7年前 , 12F
大聲的喊「截圖!!」, 就可以了
06/18 01:58, 12F

06/19 17:21, 7年前 , 13F
應用分身好像是用Work設定檔,我遇到咕狗注音無法
06/19 17:21, 13F

06/19 17:21, 7年前 , 14F
同步學習檔的狀況,所以很困擾
06/19 17:21, 14F
文章代碼(AID): #1T1rLCgG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1rLCgG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