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xz2耗電情形已刪文
各位版友好
小弟最近換掉XR拿XZ2
但遇到XZ2續航耗電問題
昨天12點充100% 斷斷續續滑了5小時
電量剩30%左右
但XR同樣使用強度應該還有50-60%以上
XR定位有開 沒清背景程式
看了一下XZ2電池耗電曲線很陡
今天8點同樣充飽 不過把定位跟後台都關了
感覺有省電點
http://i.imgur.com/unED63B.jpg



不知道這樣情況是否正常
昨天XZ2充了三次電
都是充40%充到100%
就是只滑滑網頁 PTT FB而已
同樣XR手機使用狂抽猛送電量還是很省只要一天
一充
想請問有版友分享XZ2耗電情況嗎
如果不正常可能要送新竹新宇了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H829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226.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0756511.A.2A8.html
※ 編輯: werz (49.217.226.96 臺灣), 06/17/2019 15:28:47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