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xz2耗電情形已刪文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werz)時間7年前 (2019/06/17 15:28), 7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 小弟最近換掉XR拿XZ2 但遇到XZ2續航耗電問題 昨天12點充100% 斷斷續續滑了5小時 電量剩30%左右 但XR同樣使用強度應該還有50-60%以上 XR定位有開 沒清背景程式 看了一下XZ2電池耗電曲線很陡 今天8點同樣充飽 不過把定位跟後台都關了 感覺有省電點 http://i.imgur.com/unED63B.jpg
http://i.imgur.com/uYcj2bg.jpg
http://i.imgur.com/lk5GRKg.jpg
不知道這樣情況是否正常 昨天XZ2充了三次電 都是充40%充到100% 就是只滑滑網頁 PTT FB而已 同樣XR手機使用狂抽猛送電量還是很省只要一天 一充 想請問有版友分享XZ2耗電情況嗎 如果不正常可能要送新竹新宇了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H829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226.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0756511.A.2A8.html ※ 編輯: werz (49.217.226.96 臺灣), 06/17/2019 15:28:47
文章代碼(AID): #1T1q4VAe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1q4VAe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