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剛剛手機整個花屏然後重新開機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高雄魯肥宅QQ)時間7年前 (2019/06/16 00:17), 7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xinghh (高雄魯肥宅QQ)》之銘言: : 我剛剛真的嚇死了,我剛剛用手機跟朋友聊天, : 結果手機突然整個花屏,還以為螢幕壞掉, : 接著就自己重新開機了! : 我手機還用不到一年耶,是發生什麼問題了?! : 我的手機是sharp S2 手機送回原廠重灌之後就好了”一下“, 用了兩三天之後還是掛了,手機不能開機。 開機畫面會顯示紅字,我當時只瞄到“手機將在三十秒後關機”, 然後就關機了,請問手機這是怎麼了呢?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HARP FS8010.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A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17.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0615440.A.084.html

06/16 00:21, 7年前 , 1F
習大大選中的
06/16 00:21, 1F

06/16 00:21, 7年前 , 2F
手機終有長眠一日...或可能有SHUTDOWN指令?
06/16 00:21, 2F
還在保固中==,我原本估計可以用個一兩年的,結果用不到一年就掛了 ※ 編輯: xinghh (180.204.117.108 臺灣), 06/16/2019 00:42:51

06/16 09:58, 7年前 , 3F
還在保固 就送回修理
06/16 09:58, 3F

06/16 09:59, 7年前 , 4F
應該沒人知道手機怎麼了
06/16 09:59, 4F

06/16 13:16, 7年前 , 5F
主機板有問題吧
06/16 13:16, 5F
文章代碼(AID): #1T1HeG24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1HeG24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