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知道是否該付違約金?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Yu)時間7年前 (2019/05/29 22:18), 編輯推噓9(9013)
留言22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有問題想請教各位大大 有鑑於我下個月開始就從吃到飽恢復成有流量限制 然後又想改回吃到飽方案 所以打去客服問了一下 但因為真的搞不太懂違約金 所以希望有神人可以幫我解答 —— 我中華電信 目前月繳799,吃到飽 6/1開始從吃到飽變成一個月9G 客服說要改吃到飽會變成月繳1399 但因為不想付這麼高的費率 客服就說有兩種方案:月繳699和999 (這兩個差別在最低得綁的月份不同) 前提是我要付違約金3423元 然後我目前的約是109年8月到期 剛剛有爬文 有看到有文章再教要怎麼看算划不划算 因為數學很差邏輯也不好 所以看了很久看不懂...... 目前感覺好像是付違約金比較划算? 有人能為我解答嗎?感激! Ps,要改699或999其實都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08.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139492.A.DE2.html

05/29 22:19, 7年前 , 1F
付掉改699
05/29 22:19, 1F

05/29 22:22, 7年前 , 2F
如果你確定每個月9G不夠用的話就繳下去吧
05/29 22:22, 2F

05/29 22:31, 7年前 , 3F
等合約到上網路辦469限速吃到飽
05/29 22:31, 3F

05/29 22:31, 7年前 , 4F
請客服幫你算?
05/29 22:31, 4F

05/29 22:32, 7年前 , 5F
付違約金
05/29 22:32, 5F

05/29 23:20, 7年前 , 6F
付違約金然後NP499吃到飽
05/29 23:20, 6F

05/29 23:59, 7年前 , 7F
把兩種情況總金額算出來不就好比較了嗎....
05/29 23:59, 7F

05/30 00:37, 7年前 , 8F
解約違約金繳一繳,重簽699或其他上網吃到飽方案
05/30 00:37, 8F

05/30 07:31, 7年前 , 9F
付違約金然後np
05/30 07:31, 9F

05/30 07:36, 7年前 , 10F
查看看前幾個月用量若超過9G,改吃到飽方案,起碼上
05/30 07:36, 10F

05/30 07:36, 7年前 , 11F
網順順用
05/30 07:36, 11F

05/30 08:41, 7年前 , 12F
付違約金,然後NP到別家,你才能換更便宜的
05/30 08:41, 12F

05/30 08:42, 7年前 , 13F
你可能當初申辦到那種半年還是第一年吃到飽的方案
05/30 08:42, 13F

05/30 09:13, 7年前 , 14F
付違約金~以499來計算跟799一個月差300,到明年8月
05/30 09:13, 14F

05/30 09:13, 7年前 , 15F
還有將近14個月,300*14=4200<這是你省下的月租>
05/30 09:13, 15F

05/30 09:13, 7年前 , 16F
,但違約金付3400多,相減之後還是省了1000多而且
05/30 09:13, 16F

05/30 09:13, 7年前 , 17F
還有吃到飽
05/30 09:13, 17F

05/30 13:28, 7年前 , 18F
付違約金後NP其他家+1,現在三雄網路門市都有499不
05/30 13:28, 18F

05/30 13:28, 7年前 , 19F
限速吃到飽了,我自己用遠傳是覺得收訊都還不錯,他
05/30 13:28, 19F

05/30 13:28, 7年前 , 20F
方案通話也送的不少,續約中華反而不划算
05/30 13:28, 20F

05/30 21:37, 7年前 , 21F
解約NP其他家網門499吃到飽,記得先試用,像台哥好
05/30 21:37, 21F

05/30 21:37, 7年前 , 22F
像還有送通話金跟禮卷可以加減拿優惠
05/30 21:37, 22F
文章代碼(AID): #1SxfIatY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xfIatY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