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中華雙np學專免證流程分享已回收
※ 引述《kkomg (龐龐)》之銘言:
: 4/18中華合約到期,至中華門市解約,辦理攜出。
: 接著直衝7-11辦理攜進140元的月租型(Inno 顯示出4/21才會開卡)
: 4/21 6:00開卡 早上直接播733客服並告知要解約並攜出。
: 匯款$300至約定帳戶後即繳完違約金。
: 接著直接去通訊行辦理學專587免證,因手機還可用,無搭配手機故得到$5400的通話費
折
: 抵($5000預繳+$400現金)。
: 補充ㄧ下:合約可享前12個月每月多$200的通話費(打超過才會從裡扣,沒打超過無法
累
: 積)+中華吸收門號移轉費$240。
: 4/23 中華順利開通,免證雙np成功!
取之於板,回饋於板~
中華>小7>中華587學專
5/18
直接在附近直營店確認合約以及熱線解除後直奔附近的7-11
(雖然問過的通訊行都跟我說建議用遠傳預付卡np但覺得要等7天很麻煩,所以還是去小7
辦
跑到第4家才有sim卡(本來都絕望了XD
店員人很好 跟著一起操作
而且店裡只有他一個店員 要幫客人結帳還要跟我跑流程覺得很感謝XD
弄完後選擇隔天(5/19)開通
5/19
早上6點開通
但下午忙碌到忘記要打733說要解約
所以又拖了一天囧
5/20
中午打733說要解約
說今天要遷出 客服說要請通訊行在5點前交件
通話結束後客服會傳匯款帳號以及傳真電話 再把收據(交易明細)傳過去
((第一次用傻傻的 還以為是臨櫃匯款那種 結果是要用轉帳的!!
差點因為這個np不了囧
繳納300違約金後 傳真過去
打電話給客服確定有入帳資料
再來直奔通訊行
我是在地X辦的~
有先打過幾家門市
選擇騎車到得了的而店員態度也很好的門市
去之後店長還稍微解釋一下587跟687的不同
說很多人簽了587後才發現有687的存在
所以如果板上有人要辦的話不妨可以先研究一下喔
合約搞定後順便購機
在等拿手機的時間
中華就傳簡訊來說 件子已經收到
可於隔天(5/21)開通>>>不得不說效率真好XD
5/21
早上新手機重開機後電話網路都ok了
587學專Get!
以上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91.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2497675.A.67A.html
推
05/25 06:18, , 1F
05/25 06:18, 1F
→
05/25 07:19, , 2F
05/25 07:19, 2F
推
05/25 08:17, , 3F
05/25 08:17, 3F
→
05/25 09:15, , 4F
05/25 09:15, 4F
→
05/25 09:30, , 5F
05/25 09:30, 5F
→
05/25 11:21, , 6F
05/25 11:21, 6F
→
05/25 11:21, , 7F
05/25 11:21, 7F
推 spy1015 : 這樣不就得換號碼了?
05/25 11:41
不用啊@@
→
05/25 13:57, , 8F
05/25 13:57, 8F
店員說687綁24個月~
推
05/25 14:46, , 9F
05/25 14:46, 9F
祝順利XD
※ 編輯: tta379 (36.228.191.147), 05/25/2015 15:53:11
推
05/25 21:32, , 10F
05/25 21:32, 10F
推
05/26 09:52, , 11F
05/26 09:52, 11F
→
05/26 09:53, , 12F
05/26 09:53, 12F
推
05/26 13:20, , 13F
05/26 13:20, 13F
→
05/27 03:44, , 14F
05/27 03:44, 14F
→
05/27 03:44, , 15F
05/27 03:44, 15F
→
05/27 03:44, , 16F
05/27 03:44, 16F
→
05/27 03:44, , 17F
05/27 03:44,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