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中華雙np學專免證流程分享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好信)時間11年前 (2015/05/15 23:4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原文吃光光~~ 取之於板,回饋於板,分享一下中華雙NP的的經驗 門號狀態: 我弟名字的門號給媽媽用,所有移轉過程由我當委託人辦理 5/4 合約到期, 確認無任何其他方案,因為一些因素隔了一週去辦np 5/11 21:00去小7 NP,店員其實也不太熟悉IBON新介面 (IBON新介面超方便,證件掃描、資料輸入一次解決, 唯一的小插曲是居然要拍照,可小妹我是用我弟證件, 原本擔心照片不同會申請不過,但店員再三保證沒問題,後來證明也沒問題) 5/13 小7 早上開通,下午7點告知因訊號不佳要NP到中華, 客服口氣很好的告知後續程序,並把轉帳帳號資料簡訊給我 小插曲1:我打電話給客服時,他堅持必須本人打給他們才行, 所以如果找位男性友人幫忙應該可以。 小插曲2:客服A說我們匯款($300)完後,只要把交易明細給通訊行就好,不用傳真 但隔天(5/14 12:00)去台北地X辦完移入中華的手續後, 打給小7告知已經辦好手續,客服B卻說沒收到傳真 (阿不就廢話,我沒傳真啊,阿不是說不用傳真) 反正他趕快給我號碼,我也趕快傳真過去。 (注意!一定需要在辦完中華後,和小7確認與他們的合約已經沒問題 否則NP會失敗。) 5/14 通訊行辦移入 5/15 早上中華開通,YA 學專587免證get 心得:現在np效率好高啊~ 至少到昨天為止,中華並未擋n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67.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1704789.A.E18.html

05/16 08:54, , 1F
05/16 08:54, 1F

05/16 12:32, , 2F
推推
05/16 12:32, 2F

05/17 11:16, , 3F
我也成功了,我在新竹
05/17 11:16, 3F
文章代碼(AID): #1LLXJLuO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LXJLuO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