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網友自拍,旗艦機拍照盲測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畢籌少年)時間11年前 (2015/04/28 23:35),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三支旗艦機實測S6,iPhone6,M9 http://bit.ly/1b60eyI 很少看到有網友實測分享自拍畫質 實在要先給個大大鼓勵,大家記得自拍前要先漱口喔…XD 我看完覺得S6比iPhone6畫面好,而M9又比S6好一些 S6比較廣,人多比較好拍, iPhone6自拍還是用app拍出來比較美,大家喜歡哪種? 女生應該喜歡M9吧?男生應該討厭女生用M9? 因為拍出來會有不少照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3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235313.A.CCC.html

04/28 23:41, , 1F
不能只有我看到
04/28 23:41, 1F

04/28 23:43, , 2F
iPhone好像比較寫實,M9比較討喜(有開美肌?)
04/28 23:43, 2F

04/29 00:15, , 3F
當我不是機…
04/29 00:15, 3F

04/29 00:15, , 4F
是比前鏡就算了
04/29 00:15, 4F

04/29 00:21, , 5F
拍出來變充氣娃娃
04/29 00:21, 5F

04/29 06:36, , 6F
iPhone6>S6>m9 一比較發現M9修很大-_-||
04/29 06:36, 6F

04/29 10:14, , 7F
搞不好有些人喜歡充氣娃娃
04/29 10:14, 7F

04/29 12:30, , 8F
剛好提到自拍 請問為什麼有些前鏡頭拍出來不會左右
04/29 12:30, 8F

04/29 12:30, , 9F
相反? (非後製處理)
04/29 12:30, 9F

04/29 12:51, , 10F
設定可以調整
04/29 12:51, 10F

04/30 06:50, , 11F
那個門牙有黑點也太好笑啦xD
04/30 06:50, 11F
文章代碼(AID): #1LFwYnpC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FwYnpC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