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哪間電信NP的費用最少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彩虹河)時間11年前 (2015/04/28 22:25),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請問有關NP的問題 最近也要做雙NP,打算要NP到7-11,再NP到中華 結果昨天爬文,才知道NP到7-11會有300元的違約金 我記得2年前NP到遠傳好像沒有違約金(還是我記錯了) 所以想請教一下,NP到哪間付出的費用最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44.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231108.A.4BD.html

04/28 22:29, , 1F
留下來
04/28 22:29, 1F

04/28 22:44, , 2F
或者是我跟你走
04/28 22:44, 2F

04/28 22:46, , 3F
二樓去吧 祝福你們
04/28 22:46, 3F

04/28 22:56, , 4F
台哥大好像不用,威寶也是
04/28 22:56, 4F
文章代碼(AID): #1LFvX4Iz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FvX4Iz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