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LG G4 英國發表會直播(23:00)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samia)時間11年前 (2015/04/28 22:17), 編輯推噓115(1150244)
留言359則, 5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lg.com/uk/mobile-phones/g4/index.html 然後在發表倒數剩下不到一小時的時候已經被開箱了 就跟已知的長的都差不多 http://goo.gl/zYWXG1 這次的主打應該是以F 1.8的大光圈相機, 還有真皮背開,不知道還有有哪些料是還不知道的, 多國聯合的接力式發表會,LG這次算是下足重本呢, 至少知道人生必備的可換電池跟記憶卡是都在 -- ▌▄▄▄▄ █▌▌ ███▄▄ ▄▌▌█▌▌ ▄▄ ██████▄██▄▄ ▄▄▄       Yuzuki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36.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230634.A.B78.html

04/28 22:20, , 1F
給我雞屎(歪國腔 其餘免談
04/28 22:20, 1F

04/28 22:21, , 2F
給我G8 我讓你爽爽的 賺到錢
04/28 22:21, 2F

04/28 22:22, , 3F
g4包裹皮套的樣子 很像某個恐怖片人物
04/28 22:22, 3F

04/28 22:24, , 4F
也有普通的背蓋不是嗎?
04/28 22:24, 4F

04/28 22:24, , 5F
是英國??? 我以為紐約先XDDD
04/28 22:24, 5F

04/28 22:24, , 6F
不過我愛英國腔 也好 yooo
04/28 22:24, 6F

04/28 22:25, , 7F
一直拿可換背蓋的皮格一條縫不好看說嘴挺妙的...
04/28 22:25, 7F

04/28 22:25, , 8F
而且原配是塑膠蓋吧...
04/28 22:25, 8F

04/28 22:25, , 9F
規格都露光光,還大手筆辦多國接力發表會,難怪要開
04/28 22:25, 9F

04/28 22:25, , 10F
高價
04/28 22:25, 10F

04/28 22:27, , 11F
808到底能調校成甚麼樣子 不要又LAG
04/28 22:27, 11F

04/28 22:28, , 12F
不是因為810容易過熱才用808?
04/28 22:28, 12F

04/28 22:31, , 13F
G2才是經典
04/28 22:31, 13F

04/28 22:36, , 14F
LG根本無法駕馭2k螢幕
04/28 22:36, 14F

04/28 22:37, , 15F
希望有防水
04/28 22:37, 15F

04/28 22:39, , 16F
防水機會不大
04/28 22:39, 16F

04/28 22:43, , 17F
這次會有合唱團表演嘛
04/28 22:43, 17F

04/28 22:44, , 18F
Jason怎麼想的和我一樣
04/28 22:44, 18F

04/28 22:50, , 19F
好期待阿~~~G4等好久惹 !
04/28 22:50, 19F

04/28 22:53, , 20F
我覺得合唱團不一定 但是應該會有很多段影片
04/28 22:53, 20F

04/28 22:56, , 21F
之前的維也納少年合唱團洗腦洗到我都會唱了
04/28 22:56, 21F

04/28 22:56, , 22F
Life's Good~~~
04/28 22:56, 22F

04/28 22:56, , 23F
我猜會有空拍飛行器用g4拍照的影片 之前有流出!~
04/28 22:56, 23F

04/28 22:57, , 24F
以商品標誌來說是不差啦XD
04/28 22:57, 24F

04/28 22:57, , 25F
但反過來說就有人不喜歡那個圓Logo
04/28 22:57, 25F

04/28 22:57, , 26F
HTC One X表示:
04/28 22:57, 26F

04/28 22:58, , 27F
One X是用跳傘,G4是用無人機
04/28 22:58, 27F

04/28 23:01, , 28F
沒有動靜
04/28 23:01, 28F

04/28 23:01, , 29F
發表會舞台好虛
04/28 23:01, 29F



04/28 23:01, , 32F
Done...是啥意思 = =?
04/28 23:01, 32F

04/28 23:02, , 33F
看紐約就好XD
04/28 23:02, 33F

04/28 23:03, , 34F
今年是紐約吧?
04/28 23:03, 34F

04/28 23:03, , 35F
所以我找不到倫敦的直播啊
04/28 23:03, 35F

04/28 23:03, , 36F
只有紐約
04/28 23:03, 36F

04/28 23:04, , 37F
LG為啥不出4G ram 我覺得cpu不重要 但是ram很重要
04/28 23:04, 37F

04/28 23:04, , 38F
糟糕...沒有翻譯看不懂 囧
04/28 23:04, 38F

04/28 23:04, , 39F
我相信4G ram一定會順很多
04/28 23:04, 39F
還有 280 則推文
04/29 00:09, , 320F
期待! 但是自拍鏡頭有提升嗎?
04/29 00:09, 320F

04/29 00:10, , 321F
八百萬畫素
04/29 00:10, 321F

04/29 00:10, , 322F
縫線應該也是有一些質感跟趣味在
04/29 00:10, 322F

04/29 00:10, , 323F
R大 有喔! 800萬畫素的鏡頭 還有四連拍?
04/29 00:10, 323F

04/29 00:10, , 324F
感覺會超過兩萬= =G3之前是因為中華方案狂跳水
04/29 00:10, 324F

04/29 00:10, , 325F
我印象中皮革的縫線也是一個可以玩味之處
04/29 00:10, 325F

04/29 00:11, , 326F
這次會有嘛?
04/29 00:11, 326F

04/29 00:11, , 327F
有甚麼?
04/29 00:11, 327F

04/29 00:11, , 328F
G3中華方案還好吧
04/29 00:11, 328F

04/29 00:11, , 329F
是自體跳得多
04/29 00:11, 329F

04/29 00:11, , 330F
影片裡有提到續航 http://i.imgur.com/LoD2SJd.png
04/29 00:11, 330F

04/29 00:12, , 331F
不過都是3G RAM,不會有差別待遇了QQ
04/29 00:12, 331F

04/29 00:12, , 332F
想到去年中華獨家3G RAM就很不爽
04/29 00:12, 332F

04/29 00:12, , 333F
這比G3好多少????
04/29 00:12, 333F

04/29 00:13, , 334F
影片13小時 不過wifi網頁瀏覽降到10小時
04/29 00:13, 334F

04/29 00:13, , 335F
今年有要合約換機的,至少應該不用受悶氣了
04/29 00:13, 335F

04/29 00:13, , 336F

04/29 00:13, , 337F
我真的覺得G4應該衝4G ram
04/29 00:13, 337F

04/29 00:13, , 338F
G4 VS S6
04/29 00:13, 338F

04/29 00:13, , 339F
不知道會比G3進步多少,期待實機
04/29 00:13, 339F

04/29 00:13, , 340F
那4G+網頁瀏覽會再降
04/29 00:13, 340F

04/29 00:14, , 341F
去youtube搜尋G4 篩選器選最近1時滿滿都是哈哈
04/29 00:14, 341F

04/29 00:15, , 342F
手機這產業目前玩不出新把戲,能撈多少算多少,是各
04/29 00:15, 342F

04/29 00:15, , 343F
大廠的共同目標。最近只有s6系列的效能衝太快了
04/29 00:15, 343F

04/29 00:15, , 344F
不過至少G4還有人生必備XDDDDDDDDDD
04/29 00:15, 344F

04/29 00:15, , 345F
別比G3耗電就好,今年機皇都電量不足似的
04/29 00:15, 345F

04/29 00:16, , 346F
那個紅色皮革搭金色的按鈕配色很好看阿! 好想把玩了
04/29 00:16, 346F

04/29 00:17, , 347F
雖然G3的續航不是太讓我滿意 但是有可換電池
04/29 00:17, 347F

04/29 00:17, , 348F
讓我覺得很不錯
04/29 00:17, 348F

04/29 00:22, , 349F
S808 GPU還輸S805....
04/29 00:22, 349F

04/29 00:22, , 350F
說真的今年安卓各家廠推出來的東西 還是三星最好
04/29 00:22, 350F

04/29 00:23, , 351F
啊就三星搞閹割啊..........令人不爽
04/29 00:23, 351F

04/29 00:32, , 352F
雖然我用G3,但我真的覺得S6還是比G3好看。
04/29 00:32, 352F

04/29 00:35, , 353F
hands-on的順暢度很棒
04/29 00:35, 353F

04/29 00:36, , 354F
G4
04/29 00:36, 354F

04/29 01:01, , 355F
G3都還沒過保 再戰半年觀望
04/29 01:01, 355F

04/29 01:41, , 356F
哈哈!S808,R哥
04/29 01:41, 356F

04/29 01:41, , 357F
的臉已經腫到不行啦~
04/29 01:41, 357F

04/29 07:22, , 358F
LGGGGGGGGGGGGGGGGGGG
04/29 07:22, 358F

04/29 13:36, , 359F
請問何時會在台灣上市?
04/29 13:36, 359F
文章代碼(AID): #1LFvPgju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FvPgju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