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使用3天的zenfone2 550ml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jerry)時間11年前 (2015/04/15 22:23),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雖然評價有好有壞,但我還是想親自體驗,從p購買來3天了。 電源鍵不會難按 usb孔正常 耗電使用1小時大約十幾% 晚上睡覺開飛航模試掉1%左右 看youtube影音同步正常 順暢度我覺得還蠻順的 開一堆app最低ram剩300多 但順暢度還是差不多 照像也正常(我要求不會太高) 聽筒聲音ok(之前試過朋友的asus7吋平板聲音很小) 背蓋檢查過有密合但有一側按壓有聲音,不過我還能接受 昨天背景聽FM時正常,今天開也正常但背景聴雜音很重像是收訊不好那種,後來退出一小 段時間再用又正常,不知道是不是有衝突到還是怎樣,但我以前沒遇過這問題 比較有問題的地方是前2天遇到3次重開機,都是使用中的情況下,想說是不是衝突到,今 天放桌上沒用也自動重開機一次 以這價位來說使用上我覺得是還不錯的,從4.3跳到5.5吋看字看影片都舒服多了,就是塞 囗袋大了點,只是自動重開機這點是目前比較擔心的點,似乎也有些人遇到這狀況,目前 在考慮要不要先退了 一點小感想給大家參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40.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107781.A.6E7.html

04/15 22:31, , 1F
系統更新了嗎?
04/15 22:31, 1F

04/15 22:32, , 2F
551ML有重開機一次,感覺是程式衝突
04/15 22:32, 2F

04/15 22:39, , 3F
550ML今天剛買 該測的都測完 沒啥問題 沒有異狀
04/15 22:39, 3F

04/15 22:40, , 4F
開箱我有按更新今天也按但沒新的啊
04/15 22:40, 4F

04/15 22:40, , 5F
(第一次啟動就直接按系統更新
04/15 22:40, 5F

04/15 23:06, , 6F
同意您的推文,使用起來感覺很接近,已購入使用約
04/15 23:06, 6F

04/15 23:06, , 7F
兩週,尚未碰到重開機問題
04/15 23:06, 7F

04/15 23:09, , 8F
看來550比551順
04/15 23:09, 8F

04/15 23:14, , 9F
再使用1.2天看看狀況
04/15 23:14, 9F

04/15 23:28, , 10F
重開機沒遇過 不過我沒更新
04/15 23:28, 10F

04/15 23:45, , 11F
我今天也剛買這隻開分享大約一小時掉10%
04/15 23:45, 11F

04/15 23:46, , 12F
2GB的551是ZF2中順暢度較差的
04/15 23:46, 12F

04/15 23:48, , 13F
相機拿來拍上課黑板都不清楚 .. Orz
04/15 23:48, 13F

04/16 00:16, , 14F
沒遇到重開機
04/16 00:16, 14F

04/16 06:53, , 15F
自動重開機總比死當不知道好。唯一安慰的地方。
04/16 06:53, 15F

04/16 07:02, , 16F
相機要先把影像品質改成精緻哦 不然怎麼拍都糊
04/16 07:02, 16F
文章代碼(AID): #1LBdH5Rd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BdH5Rd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