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最近desire eye停產的消息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si)時間11年前 (2015/04/14 17:00), 編輯推噓28(30240)
留言72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四處接收到的消息 幾乎都說htc cp值很高的desire eye要停產了 如果消息成真 或許以後就比較少機會看到htc推出這樣的機種了 不知道htc是否是因為手機機種過多 怕打到自己的市場 或是產線開太多無法掌握了 所以才做了這個決定 比較不解的是為什麼是決定結束賣得不錯 cp值高的機種 或許是想要走精緻質感的路線 不知道有沒有內部的人士可以講講上層的想法 但是看看手上的eye 或許以後會變得很搶手吧 哈哈 隱藏式的喇叭 高階的效能 有設計感的機身 高cp值的售價 個人覺得eye反而更有旗艦機的驚豔感 htc高層的想法 實在是讓人難以捉摸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93.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002058.A.93E.html

04/14 17:01, , 1F
基本就在於要趕快把S801退場吧
04/14 17:01, 1F

04/14 17:02, , 2F
超商也是這樣啊 好評的熱食通常最快被換掉
04/14 17:02, 2F

04/14 17:02, , 3F
不要停產啊!!!我還沒錢買!!
04/14 17:02, 3F

04/14 17:02, , 4F
不然口碑一出去 其他熱食賣不掉就會一堆過期報廢...
04/14 17:02, 4F

04/14 17:02, , 5F
我手上這支應該會用到壞,或留著當備用機XD
04/14 17:02, 5F

04/14 17:03, , 6F
S801真的可以再戰一年阿 810感覺只是個坑
04/14 17:03, 6F

04/14 17:04, , 7F
810讓z4 會一追再追吧
04/14 17:04, 7F

04/14 17:04, , 8F
沒有64位元的SOC 怎麼可能再戰一年XD
04/14 17:04, 8F

04/14 17:04, , 9F
這樣搞 desire eye的價錢會不會怪異的止跌回升阿
04/14 17:04, 9F

04/14 17:05, , 10F
還沒吧 只是因為通訊行之類的賣它覺得沒錢賺才說停
04/14 17:05, 10F

04/14 17:05, , 11F
產吧 這麼猛的機停產也太可惜
04/14 17:05, 11F

04/14 17:05, , 12F
跟A8相比大家甚至都已經慢了一年以上了
04/14 17:05, 12F

04/14 17:06, , 13F
不過這樣以後要修會不會沒料可修阿@@
04/14 17:06, 13F

04/14 17:06, , 14F
而且專賣店裡面體驗櫃eye還是在呀 怎麼可能擺一支已
04/14 17:06, 14F

04/14 17:06, , 15F
經停產的手機呢
04/14 17:06, 15F

04/14 17:06, , 16F
友站那邊一堆人說打去叫貨都得到一樣的訊息阿
04/14 17:06, 16F

04/14 17:07, , 17F
這支cp值蠻高的
04/14 17:07, 17F

04/14 17:07, , 18F
因為專賣店的賣定價吧
04/14 17:07, 18F

04/14 17:07, , 19F
精緻質感?隱藏喇叭了還是三下巴,沒有變阿......
04/14 17:07, 19F

04/14 17:08, , 20F
徵求勇士打客服詢問是否停產RRRRR
04/14 17:08, 20F

04/14 17:09, , 21F
其實多了0.2吋 三下巴沒什麼感覺 EYE的下巴算小的
04/14 17:09, 21F

04/14 17:11, , 22F
幾個月的中階定位機 停產很奇怪嗎?
04/14 17:11, 22F

04/14 17:13, , 23F
停產雖停產 市場上還是很多機子在流通啊
04/14 17:13, 23F

04/14 17:13, , 24F
通訊店問問應該有機會
04/14 17:13, 24F

04/14 17:14, , 25F
因為之後一堆新機上場 eye又不想再降價破壞行情
04/14 17:14, 25F

04/14 17:14, , 26F
直接停產可能是經銷考量吧(猜測
04/14 17:14, 26F

04/14 17:14, , 27F
那要停產也是816先停吧@@
04/14 17:14, 27F

04/14 17:16, , 28F
816不會威脅到旗艦隊伍阿 eye會
04/14 17:16, 28F

04/14 17:19, , 29F
816其實已經停了 現在賣的是MTK改版的吧@@
04/14 17:19, 29F

04/14 17:20, , 30F
820因為規格比較次 可以再降價繼續賣
04/14 17:20, 30F

04/14 17:20, , 31F
eye跟E8就真的可能無法再降了吧? 就Htc的行情來說
04/14 17:20, 31F

04/14 17:21, , 32F
有可能再推個EYE 2嗎?
04/14 17:21, 32F

04/14 17:23, , 33F
還要推出的話也太多手機了 有點挖坑給自己跳的感覺
04/14 17:23, 33F

04/14 17:24, , 34F
真的停產 可是市面上還有貨 就這樣
04/14 17:24, 34F

04/14 17:26, , 35F
真的嗎 那要買的人可能要早點下手了
04/14 17:26, 35F

04/14 17:28, , 36F
可是也太突然...在想會不會影響未來更新?
04/14 17:28, 36F

04/14 17:29, , 37F
都買desire了 更新就不會是首要考量吧
04/14 17:29, 37F

04/14 17:30, , 38F
其實這次5.0更新順位已經算前面的了 以後不奢求 哈
04/14 17:30, 38F

04/14 17:41, , 39F
其實滿希望eye可以比照蝴蝶2一樣的更新 畢竟這兩支
04/14 17:41, 39F

04/14 17:41, , 40F
滿多地方相似的
04/14 17:41, 40F

04/14 17:41, , 41F
........那你為什麼不買BF2
04/14 17:41, 41F

04/14 17:42, , 42F
我有看過正妹拿BF2 瞬間覺得手機變漂亮了
04/14 17:42, 42F

04/14 17:42, , 43F
果然人的長相才是最重要的.....
04/14 17:42, 43F

04/14 17:51, , 44F
低賽系列就是不要太在意放生不放生啊,one系列優先
04/14 17:51, 44F

04/14 17:51, , 45F
,低賽系列行有餘力再更新。
04/14 17:51, 45F

04/14 17:54, , 46F
現在順順用已經很滿意了 相機可以再加強
04/14 17:54, 46F

04/14 18:13, , 47F
都聽說 阿證實了嗎?
04/14 18:13, 47F

04/14 18:34, , 48F
e9+應該會取代eye的位置
04/14 18:34, 48F

04/14 18:38, , 49F
desire 826也要出了吧
04/14 18:38, 49F

04/14 19:16, , 50F
eye的下一代eyes
04/14 19:16, 50F

04/14 19:22, , 51F
EYE的下一代Brown Eye
04/14 19:22, 51F

04/14 19:24, , 52F
渴望之眼->慾望之眼
04/14 19:24, 52F

04/14 19:38, , 53F
eye會有5.1+Sense啊 爽爽!
04/14 19:38, 53F

04/14 19:39, , 54F
sense 7
04/14 19:39, 54F

04/14 19:59, , 55F
隔壁版超多人在徵EYE..賣得人超少,比例差異誇張
04/14 19:59, 55F

04/14 20:09, , 56F
個人覺得eye應該要繼續賣下去的
04/14 20:09, 56F

04/14 20:10, , 57F
依照這樣的火熱程度 重回榮耀或許不是夢哈哈
04/14 20:10, 57F

04/14 20:11, , 58F
地標不是還有 而且比隔壁徵的多1000而已
04/14 20:11, 58F

04/14 20:31, , 59F
eye又打不贏M8
04/14 20:31, 59F

04/14 20:52, , 60F
地標上個月買也等了一個禮拜才調到白的EYE...
04/14 20:52, 60F

04/14 22:58, , 61F
質感精緻??!
04/14 22:58, 61F

04/14 23:09, , 62F
真的質感蠻好的 霧面塑膠總比816 820那種易沾指紋
04/14 23:09, 62F

04/14 23:09, , 63F
的塑膠有質感多的
04/14 23:09, 63F

04/14 23:41, , 64F
不停的話會打到826
04/14 23:41, 64F

04/15 09:19, , 65F
你以為BF2為何滯銷?
04/15 09:19, 65F

04/15 11:33, , 66F
那個前鏡頭煞到一堆人吧 還是要E9來接這個位子?
04/15 11:33, 66F

04/15 11:33, , 67F
不過買這隻清一色都是愛自拍的人吧...
04/15 11:33, 67F

04/15 11:44, , 68F
這支常被忽略的特點是IPX7防水…不是只有自拍而已
04/15 11:44, 68F

04/15 13:13, , 69F
重點就在於防水阿 外形比蝴蝶好
04/15 13:13, 69F

04/15 17:52, , 70F
eye好像真的不錯 又有防水的優勢
04/15 17:52, 70F

04/15 19:31, , 71F
我也買eye,我不自拍的,防水好用
04/15 19:31, 71F

04/18 22:53, , 72F
前幾天問光華地標缺貨 我跑了很多家中華才找到
04/18 22:53, 72F
文章代碼(AID): #1LBDTAa-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BDTAa-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