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play商店有辦法登出嗎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fish笨魚魚)時間11年前 (2015/04/14 14:49),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問題文請盡量集中於一篇,勿分散於多篇發文造成板面混亂。  如有內文無意義之發文,依照板規懲處。 a. 文摘:按下鍵盤左邊的TAB,可以看到本板文摘。 b. 搜尋功能:在文章列表按下「/」可使用關鍵字搜尋 c. M文:按下大寫G,再按m,可以看到板上mark起來的文章。 d. 精華區:按z可進精華區 e. 進板畫面:按b可看進板畫面 ========請在發問時將以上引言刪掉,ctrl+y可刪一整行========= 我印象中可以 但爬文找不到方法 也都說不可以 請問要如何登出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41.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994170.A.CFD.html

04/14 14:55, , 1F
為什麼要登出?
04/14 14:55, 1F

04/14 14:56, , 2F
為什麼要登出?
04/14 14:56, 2F

04/14 14:59, , 3F
android既然是自由, 使用者要什麼就不需要理由吧?
04/14 14:59, 3F

04/14 15:00, , 4F
又不是 iOS 整天限制東限制西
04/14 15:00, 4F

04/14 15:00, , 5F
把設定裡的google帳號清除
04/14 15:00, 5F

04/14 15:04, , 6F
我清是借別人的帳號下載付費程式 下載完後要登入換
04/14 15:04, 6F

04/14 15:04, , 7F
回自己的帳號
04/14 15:04, 7F

04/14 15:04, , 8F
04/14 15:04, 8F

04/14 15:06, , 9F
然後遇到要驗證帳號的app 就囧了
04/14 15:06, 9F

04/14 15:06, , 10F
笑惹 ios也能登出商店好嘛
04/14 15:06, 10F

04/14 15:09, , 11F
問一下為什麼都不行?然後又把ios拉出來鞭?
04/14 15:09, 11F

04/14 19:50, , 12F
google帳號先登入其它新的,再把舊的全砍掉吧
04/14 19:50, 12F
文章代碼(AID): #1LBBXwpz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BBXwpz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