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獨家消息!Nokia N1 平板將於本月空降台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5/04/13 22:39), 編輯推噓26(28213)
留言43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5/04/13/nokia-n1-taiwan-leak/ 獨家消息!Nokia N1 平板將於本月空降台灣 作者: RICHARD LAI @RICHARDLAI 6 小時前 5 已經在大陸上市的 Nokia N1 平板,除了在 MWC 現身之外最近都沒有其他新聞了。不過 我們剛剛收到獨家消息說:這台 7.9 吋 Android 平板將於本月在台灣上市,並會是在大 陸以外第一個內置 Google Play 的版本!銷售途徑會跟大陸一樣,只能透過某獨家代理 商的網站訂購。價格也差不多,應該會賣 8,000 元新台幣(約 2,000 元港幣)左右。這 要比同樣配有 7.9 吋、4:3、326 ppi 螢幕的小米平板貴一點點,不過人家用的是塑料, 而 N1 用的是更輕、更美觀的鋁製機身,並以正反雙插的 Type-C USB 2.0 接口作為賣點 ,所以價格還是蠻有吸引力的。當然,軟體也是重點:N1 的 Android 5.0 沒有太多味精 ,配合自家的 Z Launcher 界面,讓你可以隨時畫出幾個字母來找到所需的 app,也會像 HTC Sense Home 一樣依據你所處地點來提供你最適用的 app。詳細的資料就有待官方稍 後的公佈吧,據說很快就會發表了。跳轉後還有兩張諜照讓你望梅止渴 --- 1. 好像蠻好看的,不知道要賣多少錢 2. 不知道nokia這個品牌對台灣消費者來說還有多少吸引力 3. 看起來有搭載google play apps (大陸版沒有) 4. nokia要把Here賣掉了 如果成真 此後與google再無業務衝突 看來nokia以android手機重出江湖只是遲早的事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51.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935962.A.380.html

04/13 22:39, , 1F
那不就跟小米平板差不多嗎
04/13 22:39, 1F

04/13 22:40, , 2F
金屬做的小米平板
04/13 22:40, 2F

04/13 22:41, , 3F
山寨
04/13 22:41, 3F

04/13 22:41, , 4F
有Here地圖嗎
04/13 22:41, 4F

04/13 22:47, , 5F
貼牌機
04/13 22:47, 5F

04/13 22:48, , 6F
我記得他不是貼牌機嗎
04/13 22:48, 6F

04/13 22:54, , 7F
果凍代工
04/13 22:54, 7F

04/13 23:13, , 8F
這台在大陸好像也滿搶手的
04/13 23:13, 8F

04/13 23:19, , 9F
應該比小米有質感很多,質感應該跟ipad mini3差不多
04/13 23:19, 9F

04/13 23:21, , 10F
鋁比塑膠輕!?
04/13 23:21, 10F

04/13 23:34, , 11F
這隻是Nokia設計開發 只是代工給富士康做
04/13 23:34, 11F

04/13 23:34, , 12F
不是授權的貼牌機吧
04/13 23:34, 12F

04/13 23:39, , 13F
富士康很不願意做這台,機殼良率太差,賺太少
04/13 23:39, 13F

04/13 23:44, , 14F
這台的刷機資源多嗎? 感覺nokia快GG了
04/13 23:44, 14F

04/13 23:58, , 15F
Infocus N1
04/13 23:58, 15F

04/14 00:14, , 16F
良率還好吧...不就ipad mini?
04/14 00:14, 16F

04/14 00:31, , 17F
這台感覺很不錯 比小米平板有質感多了
04/14 00:31, 17F

04/14 00:33, , 18F
有些鋁合金的確會比塑膠材質輕
04/14 00:33, 18F

04/14 00:33, , 19F
我絕對不會說是__色____獨家代理
04/14 00:33, 19F

04/14 00:48, , 20F
如果真的8k,大家會說不如買mini2
04/14 00:48, 20F

04/14 01:49, , 21F
明明就更輕的鋁製機身....
04/14 01:49, 21F

04/14 03:22, , 22F
跳水的進級版 跳傘空降
04/14 03:22, 22F

04/14 06:16, , 23F
富士康ODM 貼牌機無誤
04/14 06:16, 23F

04/14 07:35, , 24F
是OEM才對吧
04/14 07:35, 24F

04/14 09:48, , 25F
8000 那iPad mini 2應該比較好吧
04/14 09:48, 25F

04/14 10:08, , 26F
N1是用atom 這相容性應該跟asus差不多爛吧
04/14 10:08, 26F

04/14 11:36, , 27F
阿痛相容性好很多了吧 ZF5目前沒遇到不支援的app
04/14 11:36, 27F

04/14 12:26, , 28F
可以打的android平板終於要出了
04/14 12:26, 28F

04/14 18:11, , 29F
阿痛相容性還是差 這家平板可能呵呵
04/14 18:11, 29F

04/14 18:27, , 30F
8千不買ipad mini2 買這個?!
04/14 18:27, 30F

04/14 20:12, , 31F
國外這台很多人本來期待他用atom可以裝win10 結果
04/14 20:12, 31F

04/14 20:12, , 32F
不行 讓很多人失望
04/14 20:12, 32F

04/14 20:14, , 33F
變成x86優勢沒有 arm支援性也不理想 他是裝安桌x8
04/14 20:14, 33F

04/14 21:09, , 34F
抄襲iPad mini的設計做的山寨平板 同價位mini2就把
04/14 21:09, 34F

04/14 21:09, , 35F
這台電死了 nokia淪落成山寨廠還真是可悲啊
04/14 21:09, 35F

04/14 21:49, , 36F
是ODM沒錯喔~ NOKIA授權品牌以及Z Launcher
04/14 21:49, 36F

04/14 21:49, , 37F
設計及製造是由富士康負責
04/14 21:49, 37F

04/14 21:53, , 38F
這台是Nokia Technologies底下的ODM授權產品
04/14 21:53, 38F

04/14 22:11, , 39F
富士康怎會設計這麼尷尬的機子呢
04/14 22:11, 39F

04/16 10:47, , 40F
Nokia做的工業設計(外殻)和z-Launcher,其他設計是
04/16 10:47, 40F

04/16 10:47, , 41F
富士康做的
04/16 10:47, 41F

04/17 01:46, , 42F
比小米平板貴多又不能插記憶卡 CPU也輸
04/17 01:46, 42F

04/17 01:46, , 43F
小米平板就是多工悲劇 ROM太差了 超差
04/17 01:46, 43F
文章代碼(AID): #1LAzKQE0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AzKQE0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