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ote4還不能升級5.0嗎?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幻夜冰緒)時間11年前 (2015/04/13 21:36),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我的note3 lte 誤打誤撞更新成5.0 使用上變快變順 老公看到這樣 他的note4也想升級 但不管怎麼檢查(手機或kies)都說是最新版本 但他的系統是4.4.4的啊 沒理由note3都可以更新了 note4卻不行啊 有哪位手中是note4並且已更新成5.0的嗎? 用什麼方法更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7.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932189.A.A4D.html

04/13 21:39, , 1F
你不知道現在各大廠都流行讓前旗艦當Beta Tester?
04/13 21:39, 1F

04/13 21:50, , 2F
note3升上4.4一年有了 note4才半年 慢慢等吧
04/13 21:50, 2F

04/13 22:03, , 3F
note3順不代表note4也會一樣
04/13 22:03, 3F

04/13 22:07, , 4F
沒有這樣搞你怎會買s6 s6e
04/13 22:07, 4F

04/13 22:07, , 5F
note3是因為要用高性價來吸引人 所以才給升啊
04/13 22:07, 5F

04/13 22:10, , 6F
還滿有道理的啊
04/13 22:10, 6F

04/13 23:00, , 7F
如果N4升了續航比之前更好 誰要買S6/S6 Edge
04/13 23:00, 7F

04/14 00:27, , 8F
開發大版本號,本來就以前旗艦為主…因為新機器在出
04/14 00:27, 8F

04/14 00:27, , 9F
廠時都是上市時最新的版本了
04/14 00:27, 9F

04/14 10:32, , 10F
前一版也是花費成本做的 生命週期不能太短
04/14 10:32, 10F
文章代碼(AID): #1LAyPTfD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AyPTfD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