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續約M9嗎?已回收
G Pro好像已經快不行了...
重刷沒多久之後頓挫感又越來越嚴重
遠傳的合約也到齊了
今天去繳費時說M9有優惠只要4990元
聽了有點心動
雖然外型不怎麼樣,想了想G Pro不也不怎麼樣嗎(?)
作者: cyhscat (貓咪老師 ) 看板: MobileComm
標題: [問題] 該續約M9嗎?
時間: Mon Apr 13 20:53:39 2015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E9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7.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929625.A.7A9.html
*[1;37m推 *[33mLsamia *[m*[33m: 據說4/22就會看到M9+了 多等等吧
:::::::::⊂⊃:::::::::
*[1;37m推 *[33mvulfmd *[m*[33m: 看資費多少的4990 如果是頂級資費 不如續ipho
*[1;31m→ *[33mvulfmd *[m*[33m: 在買想要的手機 比較划算
*[1;31m→ *[33mvulfmd *[m*[33m: 再
是1399的資費...
*[1;31m→ *[33mLsamia *[m*[33m: iphone 補貼賺得又不多XD
轉賣什麼的好麻煩XD
~
~
~
~
~
~
重點是UI操作起來很流暢
※ 編輯: cyhscat (27.52.37.172), 04/13/2015 21:03:11
→
04/13 21:05, , 1F
04/13 21:05, 1F
→
04/13 21:07, , 2F
04/13 21:07, 2F
推
04/13 21:14, , 3F
04/13 21:14, 3F
→
04/13 21:20, , 4F
04/13 21:20, 4F
推
04/13 21:26, , 5F
04/13 21:26, 5F
推
04/13 21:37, , 6F
04/13 21:37, 6F
推
04/13 22:00, , 7F
04/13 22:00, 7F
推
04/13 22:03, , 8F
04/13 22:03, 8F
推
04/13 22:05, , 9F
04/13 22:05, 9F
推
04/13 22:32, , 10F
04/13 22:32, 10F
推
04/13 22:41, , 11F
04/13 22:41, 11F
→
04/13 22:56, , 12F
04/13 22:56, 12F
→
04/13 22:56, , 13F
04/13 22:56, 13F
→
04/14 00:17, , 14F
04/14 00:17, 14F
→
04/14 00:17, , 15F
04/14 00:17, 15F
推
04/14 00:48, , 16F
04/14 00:48, 16F
推
04/14 00:56, , 17F
04/14 00:56, 17F
推
04/14 01:42, , 18F
04/14 01:42, 18F
推
04/14 02:25, , 19F
04/14 02:25, 19F
推
04/14 06:44, , 20F
04/14 06:44, 20F
推
04/14 06:46, , 21F
04/14 06:46, 21F
推
04/14 07:37, , 22F
04/14 07:37, 22F
推
04/14 07:41, , 23F
04/14 07:41, 23F
推
04/14 07:54, , 24F
04/14 07:54, 24F
推
04/14 07:58, , 25F
04/14 07:58, 25F
推
04/14 09:25, , 26F
04/14 09:25, 26F
推
04/14 09:55, , 27F
04/14 09:55, 27F
→
04/14 12:14, , 28F
04/14 12:14, 28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