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品牌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1111)時間11年前 (2015/04/13 18:03), 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很少用手機 沒在用社群軟體 不玩遊戲 主要用來下網路連線圍棋 ptt 偶爾看看書 以前的手機都還好好的 就搭配著 iPad mini 用得很愉快 但是上次去旅行覺得 iPad 實在不好帶 便想說還是再弄一支 smartphone 好了 現在手機都做得很大支 想說還是五吋以下的就好了 iOS 用得很開心但因為很少用 去買 iPhone 6 太浪費 而且也希望最好能換電池的 之前的、也是第一支的 smartphone 是惡名昭彰的野火2 很喜歡她的小巧但看圍棋會脫窗(iPhone 5 也是同樣的問題) 野2 的問題在硬體但其他用起來感覺還算穩 滑了一下某款在 phonearena 評價還不錯的前某代 HTC 覺得有點頓頓的 我的應用還有用3C算有耐心 一般不太在意頓的問題 只是我想到那天店員跟我聊的一句話:用 HTC 習慣了? 我發現確實懶得看其他品牌 除了軟體的傳承 HTC 我喜歡他的造型設計 但同等價位他似乎吝嗇於記憶體 以致於影響到流暢度? 所以剛剛試著把搜尋範圍擴大 紅米2好看 可以換電池 但品質穩定度以及系統吃記憶體的問題? Infocus M2 好像都好除了外型? Zenfone 似乎頗多選擇但華碩的品質形象好像另人敬而遠之 外型也不太優 我迷失了 可否指點迷津 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13.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919420.A.9F5.html

04/13 18:06, , 1F
s5
04/13 18:06, 1F

04/13 18:09, , 2F
感覺螢幕要求要大? zen2我覺得ok 預算更高就note4
04/13 18:09, 2F

04/13 18:10, , 3F
謝謝 三星不太考慮 且希望四位數解決 最好五千左右
04/13 18:10, 3F

04/13 18:10, , 4F
或以下
04/13 18:10, 4F

04/13 18:11, , 5F
螢幕4-5"就好 抱歉 很龜毛 是不大不小
04/13 18:11, 5F

04/13 18:12, , 6F
且最好是寬胖而非窄瘦
04/13 18:12, 6F

04/13 18:16, , 7F
個人覺得華碩那個髮絲紋滑手做作超不搭嘎
04/13 18:16, 7F

04/13 18:21, , 8F
抱歉沒看清楚… 小米2s 螢幕漂亮但很小 不然m7?
04/13 18:21, 8F

04/13 18:24, , 9F
真的要紅米2的話 建議去找2gb ram版
04/13 18:24, 9F

04/13 18:26, , 10F
LG G3 HTC m8
04/13 18:26, 10F

04/13 18:33, , 11F
推G3
04/13 18:33, 11F

04/13 18:37, , 12F
5s
04/13 18:37, 12F

04/13 18:38, , 13F
eye,m8
04/13 18:38, 13F

04/13 18:38, , 14F
加ㄧ點不後悔
04/13 18:38, 14F

04/13 18:39, , 15F
謝謝S2型不錯價錢有點...但為何特重?145g 目前新
04/13 18:39, 15F

04/13 18:39, , 16F
機的話626在考慮但希望能小一點
04/13 18:39, 16F

04/13 19:23, , 17F
紅米2吧
04/13 19:23, 17F

04/13 19:27, , 18F
真的加一點才不會後悔
04/13 19:27, 18F

04/13 19:29, , 19F
紅米2呵呵
04/13 19:29, 19F

04/13 21:14, , 20F
紅米2好啊
04/13 21:14, 20F

04/13 21:44, , 21F
GJ
04/13 21:44, 21F
文章代碼(AID): #1LAvHydr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AvHydr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