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推薦萬元以下空機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James)時間11年前 (2015/04/12 22:21), 編輯推噓4(514)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第一次在手機版發文,版規不太熟請見諒。 小弟是個粗心鬼,常常摔手機,剛好手邊的G2很不耐摔 今天又被我摔壞一次了 之前已經送修過n次 已經不想再送修了 以下是我的需求和限制 1.空機價格10000以下 2.主要使用功能為:line,fb,看股票,看影片,導航 3.螢幕至少不要比G2小 4.電池容量跟G2差不多或更大 5.盡量以不更換電池的優先 謝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65.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848485.A.7CD.html

04/12 22:33, , 1F
人品機禪鳳 Z2R
04/12 22:33, 1F

04/12 22:43, , 2F
zenfone2 4g32g
04/12 22:43, 2F

04/12 22:43, , 3F
sony z2a
04/12 22:43, 3F

04/12 22:47, , 4F
Lumia 640 XL 未上市
04/12 22:47, 4F

04/12 23:31, , 5F
搜尋10000就有很多文章了
04/12 23:31, 5F

04/13 02:18, , 6F
置底可以先看看
04/13 02:18, 6F

04/13 02:56, , 7F
子龍吧,反正這麼愛摔,就用免洗機吧
04/13 02:56, 7F

04/13 03:45, , 8F
紅米note 5000多就有了
04/13 03:45, 8F

04/13 07:54, , 9F
G2是5.2吋耶z2a才5吋喔
04/13 07:54, 9F

04/15 00:08, , 10F
G2再一隻
04/15 00:08, 10F
文章代碼(AID): #1LAdzbVD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AdzbVD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