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問大家台哥大門號NP跳槽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唉唉)時間11年前 (2015/04/14 00:58),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媽媽有個比較急一點的問題 有個台灣大哥大門號是他朋友間都會記的號碼,要找她很方便,但媽媽很省,真的不常打 電話 媽媽現在是台哥大是那種一個月200元但是她實在是很少在打 但是在本週五就要到期 因為真的都沒有在打電話 都是在家裏用wifi上網(3G上網的功能也不太需要因為她幾乎都在家裏) 變成是建議她 1. 本週五轉成家樂福電信0月租,請問np到家樂福,她本人要到原來的台哥大直營門市繳 240元嗎?(請問一定要回原業者那邊嗎?可以直接到新業者辦理嗎?) 2. 還是說有沒有哪個電信的預付卡可以展延很久再儲值的? 因為長輩都希望簡簡單單就好 也不喜歡跑來跑去 所以我就想說問問大家的意見 不知道大家家裏比較年長的長輩都是用什麼型態的月租費呢? 謝謝大家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09.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944312.A.0BB.html

04/14 01:08, , 1F
轉台哥大每月50
04/14 01:08, 1F

04/14 02:56, , 2F
50不夠 有1折月租方案 月繳20
04/14 02:56, 2F

04/14 02:57, , 3F
但不是每個用戶都可以轉
04/14 02:57, 3F

04/14 03:29, , 4F
每個都能轉啊
04/14 03:29, 4F

04/14 03:39, , 5F
台哥有續留方案 月租179每月優惠164 等於月租15元
04/14 03:39, 5F

04/14 03:41, , 6F
但聽說現在要推4G 不知道這還在嗎 你先幫你媽問客服
04/14 03:41, 6F

04/14 03:41, , 7F
看看
04/14 03:41, 7F

04/14 03:50, , 8F
月租15下架了
04/14 03:50, 8F

04/14 03:51, , 9F
而且那是前18個月15,後面六個月179
04/14 03:51, 9F

04/14 08:02, , 10F
轉台哥的預付卡就好啦!
04/14 08:02, 10F

04/14 08:02, , 11F
不用240
04/14 08:02, 11F

04/14 11:27, , 12F
轉台哥預付卡 6個月儲值一次
04/14 11:27, 12F

04/14 11:45, , 13F
轉預付可能要幫忙家人儲值就是
04/14 11:45, 13F

04/14 18:56, , 14F
轉台灣之星預付卡,網內網外只要2元
04/14 18:56, 14F
文章代碼(AID): #1LA_Mu2x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A_Mu2x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