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問大家台哥大門號NP跳槽已回收
大家好
媽媽有個比較急一點的問題
有個台灣大哥大門號是他朋友間都會記的號碼,要找她很方便,但媽媽很省,真的不常打
電話
媽媽現在是台哥大是那種一個月200元但是她實在是很少在打
但是在本週五就要到期
因為真的都沒有在打電話
都是在家裏用wifi上網(3G上網的功能也不太需要因為她幾乎都在家裏)
變成是建議她
1. 本週五轉成家樂福電信0月租,請問np到家樂福,她本人要到原來的台哥大直營門市繳
240元嗎?(請問一定要回原業者那邊嗎?可以直接到新業者辦理嗎?)
2. 還是說有沒有哪個電信的預付卡可以展延很久再儲值的?
因為長輩都希望簡簡單單就好
也不喜歡跑來跑去
所以我就想說問問大家的意見
不知道大家家裏比較年長的長輩都是用什麼型態的月租費呢?
謝謝大家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09.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944312.A.0BB.html
推
04/14 01:08, , 1F
04/14 01:08, 1F
推
04/14 02:56, , 2F
04/14 02:56, 2F
→
04/14 02:57, , 3F
04/14 02:57, 3F
推
04/14 03:29, , 4F
04/14 03:29, 4F
→
04/14 03:39, , 5F
04/14 03:39, 5F
→
04/14 03:41, , 6F
04/14 03:41, 6F
→
04/14 03:41, , 7F
04/14 03:41, 7F
推
04/14 03:50, , 8F
04/14 03:50, 8F
→
04/14 03:51, , 9F
04/14 03:51, 9F
推
04/14 08:02, , 10F
04/14 08:02, 10F
→
04/14 08:02, , 11F
04/14 08:02, 11F
推
04/14 11:27, , 12F
04/14 11:27, 12F
推
04/14 11:45, , 13F
04/14 11:45, 13F
推
04/14 18:56, , 14F
04/14 18:56, 14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