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推薦4G入門手機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板橋邦喬飛)時間11年前 (2015/04/12 00:10), 11年前編輯推噓21(21031)
留言52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買一支4G的入門手機給女朋友 她還在使用傳統功能型手機,而且也排斥智慧型手機 可是她沒有line對我而言實在有點不方便 所以想直接買一支入門款的送她,強迫她使用XD 真的不接受再丟隔壁版就是了 我的條件如下 1.韓國、中國品牌不要 2.4G訊號 3.2G的ram,rom的話 16G即可 4.妥善率希望高一點,畢竟她就已經不愛智慧型手機了 再解子龍任務的話,這輩子她大概都不會拿智慧型手機了... 本來還滿想買Zenfone2... 版上災情一片 我還是先不要冒險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3.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768617.A.2C1.html

04/12 00:11, , 1F
哇 這女友不愛慕虛榮 很棒啊
04/12 00:11, 1F

04/12 00:12, , 2F
看看會推出什麼 我也是新手想入門智慧手機..
04/12 00:12, 2F

04/12 00:12, , 3F
infocus,郭董牌你要歸類在台灣還是中國呢?
04/12 00:12, 3F

04/12 00:12, , 4F
(望向下面推文
04/12 00:12, 4F

04/12 00:12, , 5F
iPhone 應該就不會排斥了吧(・ω・)ノ
04/12 00:12, 5F

04/12 00:13, , 6F
Desire 816;820
04/12 00:13, 6F

04/12 00:13, , 7F
能不用就不用吧 玩手機傷眼睛 弊大於利
04/12 00:13, 7F

04/12 00:14, , 8F
iphone 還沒有2G RAM的
04/12 00:14, 8F

04/12 00:21, , 9F
預算沒上限就iphone
04/12 00:21, 9F

04/12 00:25, , 10F
Sony z2a 全頻4G 3GB ram 16GB 空機8000
04/12 00:25, 10F

04/12 00:26, , 11F
習慣是會變的 我老婆兩年前還在說不知道拿智慧機要
04/12 00:26, 11F

04/12 00:26, , 12F
幹嘛 現在已經是非用吃到飽不可了…
04/12 00:26, 12F

04/12 00:27, , 13F
5吋full hd 支援外接快閃,防水防塵
04/12 00:27, 13F

04/12 00:28, , 14F
運氣差買任何品牌都會買到瑕疵品
04/12 00:28, 14F

04/12 00:30, , 15F
說實在 太入門的機子體驗會相對差 如果要當禮物送
04/12 00:30, 15F

04/12 00:31, , 16F
買台SONY的旗艦級(品牌觀感好)或iphone會比較適合
04/12 00:31, 16F

04/12 00:32, , 17F
M530藍色?
04/12 00:32, 17F

04/12 00:32, , 18F
有時候拒絕智慧型手機和不愛慕虛榮我想是非正相關
04/12 00:32, 18F

04/12 00:32, , 19F
更多的是拒絕學習而已...
04/12 00:32, 19F

04/12 00:33, , 20F
Z3C 比較小 又比較省電 剛功能機跳智慧 會喜愛吧?
04/12 00:33, 20F

04/12 00:33, , 21F
M530不是大又重? 不過女友都放包包 5.5吋也是可以
04/12 00:33, 21F

04/12 00:34, , 22F
我也想推Z3C XD 裸機外觀好看就大勝了
04/12 00:34, 22F

04/12 00:38, , 23F
可能還要貼 犀牛盾防護貼 不然正反都玻璃摔到傷心..
04/12 00:38, 23F

04/12 01:00, , 24F
d820 Eye Z3c Z3
04/12 01:00, 24F

04/12 01:38, , 25F
HTC desire 820 單機全頻版。反正不是重度使用,一
04/12 01:38, 25F

04/12 01:38, , 26F
天頂多充電一次,不用怕耗電問題。
04/12 01:38, 26F

04/12 01:43, , 27F
desire 820這個雷包就不要推了,又熱又耗電
04/12 01:43, 27F

04/12 02:14, , 28F
jade s/zen2/m530/816就這四選一吧,個人推相機最強
04/12 02:14, 28F

04/12 02:14, , 29F
的jade s
04/12 02:14, 29F

04/12 02:42, , 30F
推z2a除了前鏡頭 基本上規格都旗艦
04/12 02:42, 30F

04/12 03:11, , 31F
要就直接送唉鳳,讓她一次就上手
04/12 03:11, 31F

04/12 04:00, , 32F
Z1C Z2a 空機夠便宜又是比較ok的索索 更便宜的話
04/12 04:00, 32F

04/12 04:00, , 33F
jade s
04/12 04:00, 33F

04/12 04:03, , 34F
身邊嘴巴上說不換智慧型的 一換機完玩得更兇
04/12 04:03, 34F

04/12 04:40, , 35F
推eye
04/12 04:40, 35F

04/12 08:02, , 36F
Z3C
04/12 08:02, 36F

04/12 10:35, , 37F
E8 EYE都不錯
04/12 10:35, 37F

04/12 11:34, , 38F
不就M8 現在又便宜一年多了也沒什麼災情還升值
04/12 11:34, 38F

04/12 12:07, , 39F
m8上禮拜剛入手 超滿意
04/12 12:07, 39F
我是覺得入門就好啦 我的HTC ONE SV和三星Note3她都不滿意 所以買到太高階也沒意義 唉鳳她也不愛 我會從Sony HTC 華碩 Acer 郭董牌去選 ※ 編輯: podyroly (223.137.95.101), 04/12/2015 12:20:01

04/12 12:37, , 40F
很少看到像這樣子的女生
04/12 12:37, 40F

04/12 15:24, , 41F
7K4的Z1 6K的M7 6K的G2 再往下還有hTC的816可選
04/12 15:24, 41F

04/12 16:18, , 42F
表示萬SV和N3都太低階啦(逃
04/12 16:18, 42F

04/12 16:28, , 43F
你可以參考這些4G入門手機:http://goo.gl/NPHee8
04/12 16:28, 43F

04/12 18:05, , 44F
女朋友死都不用,後來已經把螢幕嵌入隱形眼鏡了
04/12 18:05, 44F

04/12 20:40, , 45F
你女朋友該不會是我朋友吧= = 他認為拿智慧手機很可
04/12 20:40, 45F

04/12 20:40, , 46F
憐,因為人們都只看手機。他真的堅持不拿...
04/12 20:40, 46F

04/13 02:45, , 47F
我單卡兩個多月,LINE FB 看看ptt 網頁,沒有在玩遊戲
04/13 02:45, 47F

04/13 02:45, , 48F
外出或上班段續使用12HR,偶而拍照,沒有發熱過
04/13 02:45, 48F

04/13 02:47, , 49F
比之前那隻ACER E2耗電沒錯,目前沒其他問題
04/13 02:47, 49F

04/13 02:48, , 50F
出門電量9X % 頻繁使用回家可能剩3X% 一般都4X%左右
04/13 02:48, 50F

04/13 02:49, , 51F
整天喊耗電發熱的先想想使用者是不是都像你這樣用吧
04/13 02:49, 51F

04/13 11:07, , 52F
BFS LTE 規格完整 便宜好用 ^_^
04/13 11:07, 52F
文章代碼(AID): #1LAKTfB1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AKTfB1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