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這樣不續約是不是浪費很多錢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有點煩的柯基)時間11年前 (2015/04/11 19:15),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 小弟有兩個門號 一個是亞太 一個是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這個門號 用的是預付卡(原本是月租183) 現在只接極少打(另有付180元 1G容量3G上網) 算是業務上最重要電話(用的是LG G3) 另一個亞太的門號 月租費888 沒有綁上網 已經到期將近半年 常常有假借亞太客服的名義的電話打來 說如果我再不續約 網內互打就會不能免費 不過他們說了那麼久也沒真的執行過 我目前的情況 主要都用亞太撥出去 因為她的網外通話 除了贈送的時間以外 一分鐘才3 塊多 想請問大家 我目前用的是在大陸買的紅米1S(亞太版) 我該跟亞太續約 然後把手機賣掉 比較划算 還是該跳到別家門號? 老實說 中華電信3G上網的訊號..... 最近真的很爛 剛剛爬文看到這一個 http://i.imgur.com/rLK26Ji.jpg
我現在用的是中華電信如意卡(預付卡) 用這一個合適嗎? 看到有版友說去通訊行辦亞太續約可以退傭10000多元 我真的嚇了一跳 也才知道我當了這麼久的傻瓜 總之 我的需求就是:主機(現為中華電信如意卡)希望能4G或者3G上網 副機:(現為亞太電信 月租888 未續約) 我倒底該怎麼做 才會比較划得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30.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750933.A.F35.html

04/11 19:18, , 1F
哈米帕斯 就要升4G才有意義
04/11 19:18, 1F

04/11 19:19, , 2F
但是哈米帕斯 網外一分就要6塊了
04/11 19:19, 2F

04/11 19:22, , 3F
你自己excel算一算比較實在吧。
04/11 19:22, 3F

04/11 19:36, , 4F
你要說你行動市話大概會各打幾分鐘 打哪家最多
04/11 19:36, 4F

04/11 19:37, , 5F
其實每一家都會打 只是現在撥打出去都以亞太為主
04/11 19:37, 5F

04/11 19:41, , 6F
你要說你會打多少!!
04/11 19:41, 6F

04/11 19:42, , 7F
目前亞太每個月帳單大約1千多
04/11 19:42, 7F

04/11 20:06, , 8F
應該是說 網內外市話各家打多少
04/11 20:06, 8F

04/11 20:14, , 9F
1000多可以換4G約爽爽用了
04/11 20:14, 9F

04/11 20:15, , 10F
他應該是懶得查 通話大概有200分鐘左右吧
04/11 20:15, 10F

04/11 20:17, , 11F
如果1GB夠用那就攜碼台星188每月大約花費是500多
04/11 20:17, 11F

04/11 23:37, , 12F
中華4g網外內含打超過再隨時800申租網外語音超值包
04/11 23:37, 12F

04/11 23:37, , 13F
就好啦~
04/11 23:37, 13F

04/12 11:57, , 14F
Hami Pass只適用月租型
04/12 11:57, 14F

04/15 23:53, , 15F
亞太現在4G也可以搭配IPhone6的方案,看要不要去門
04/15 23:53, 15F

04/15 23:53, , 16F
市了解一下
04/15 23:53, 16F
文章代碼(AID): #1LAG9Lyr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AG9Lyr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