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匯入聯絡人的問題~已回收
由於我的小米2S觸碰被我摔壞了QQ,所以我只能用OTG線滑鼠操作
所以換了一個i5,遇到一個滿頭大的問題
就是聯絡人的問題,要把小米2S的聯絡人匯到i5裡面
於是爬了很多地方,知道了一些方法@@
第一個是把小米2S聯絡人同步Gmail,
但是由於我的手機號碼是最近才換新的,
所以聯絡人同步都只能同步最新加的(?還是有甚麼方法可以同步全部~
第2個是把手機聯絡人匯到sim卡裡面,但是由於觸碰壞了,不能使用功能鍵
所以不知道要如何匯入到sim裡面
第3個是我把手機聯絡人備份成bak檔,但是BAK不適用於Gmail以及icloud
所以也不行o'_'o
請問還有甚麼方法可以嗎 Q_Q
感謝大大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3.115.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744151.A.8B1.html
→
04/11 17:50, , 1F
04/11 17:50, 1F
→
04/11 17:50, , 2F
04/11 17:50, 2F
→
04/11 18:15, , 3F
04/11 18:15, 3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