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匯入聯絡人的問題~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WHY)時間11年前 (2015/04/11 17:22),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我的小米2S觸碰被我摔壞了QQ,所以我只能用OTG線滑鼠操作 所以換了一個i5,遇到一個滿頭大的問題 就是聯絡人的問題,要把小米2S的聯絡人匯到i5裡面 於是爬了很多地方,知道了一些方法@@ 第一個是把小米2S聯絡人同步Gmail, 但是由於我的手機號碼是最近才換新的, 所以聯絡人同步都只能同步最新加的(?還是有甚麼方法可以同步全部~ 第2個是把手機聯絡人匯到sim卡裡面,但是由於觸碰壞了,不能使用功能鍵 所以不知道要如何匯入到sim裡面 第3個是我把手機聯絡人備份成bak檔,但是BAK不適用於Gmail以及icloud 所以也不行o'_'o 請問還有甚麼方法可以嗎 Q_Q 感謝大大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3.115.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744151.A.8B1.html

04/11 17:50, , 1F
看不太懂,你聯絡人新舊資料都在小米?插usb把檔案
04/11 17:50, 1F

04/11 17:50, , 2F
抓出來就好不是?
04/11 17:50, 2F

04/11 18:15, , 3F
要抓哪個檔案出來呢?@@
04/11 18:15, 3F
文章代碼(AID): #1LAEVNYn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AEVNYn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