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哥大 vs 中華電信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R.I.P.)時間11年前 (2015/04/11 16:18), 11年前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約到期了在猶豫要不要換電信 請問大家一下 我台哥大已是六年的vip用戶 雖說是老客戶但也沒什麼優惠的感覺 每月給幾部沒在看的電影而已 但放棄這年資是不是很可惜呢? 想換中華電信主要是收訊比較好 而且可以跟女友免費熱線 但是資費上和換手機的優惠也沒什麼高度誘因 請問大家的看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8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740283.A.A6F.html

04/11 16:19, , 1F
把女朋友拉到台灣
04/11 16:19, 1F

04/11 16:25, , 2F
既然都沒優惠就換吧
04/11 16:25, 2F

04/11 16:50, , 3F
我完全看不出來你有什麼理由不NP到中華
04/11 16:50, 3F

04/11 16:50, , 4F
為了VIP嗎???你不覺得NP到中華的優惠>>>>你的VIP?
04/11 16:50, 4F

04/11 16:50, , 5F
然後為了無謂的VIP還放棄了跟女友網內互打的機會
04/11 16:50, 5F

04/11 16:51, , 6F
更別說中華的資費遠比台哥大划算太多了(4G專案)
04/11 16:51, 6F

04/11 17:11, , 7F
我是台哥大換去中華的用戶,換過去不到2個月就開始
04/11 17:11, 7F

04/11 17:11, , 8F
後悔了,哈哈
04/11 17:11, 8F
ueilan : 女友>>>免費爛電影 謝謝大家的意見~k大是為什麼後悔呢 ※ 編輯: RestInPips (49.216.182.206), 04/11/2015 17:47:21

04/11 18:02, , 9F
捷運上很容易網路爆炸的關係吧。
04/11 18:02, 9F

04/11 18:05, , 10F
年資沒差 看訊號跟你網內外網路流量來辦 至於熱線
04/11 18:05, 10F

04/11 18:06, , 11F
也不一定要去中華 反向女友來台哥也能考慮。
04/11 18:06, 11F

04/11 18:08, , 12F
台哥中華費率折扣各有利弊也沒說哪家一定好或差。
04/11 18:08, 12F

04/11 19:50, , 13F
有試用7天可以試一下附近在決定要不要np
04/11 19:50, 13F

04/11 21:08, , 14F
不怕麻煩的話,合約到就np比當老客戶優惠很多
04/11 21:08, 14F

04/12 14:41, , 15F
年資不=VIP...
04/12 14:41, 15F

04/12 23:03, , 16F
先試用看看吧,如果不行,倒不如就續約辦個S6,反正
04/12 23:03, 16F

04/12 23:03, , 17F
現在辦最高可以折到2000耶~不辦白不辦
04/12 23:03, 17F
文章代碼(AID): #1LADYxfl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ADYxfl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