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Samsung 9.7吋Galaxy Tab A平板下月發售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支持htc,支持台灣貨)時間11年前 (2015/04/11 14:42), 編輯推噓7(8119)
留言2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goo.gl/lWILaC Samsung 9.7 吋 Galaxy Tab A 平板下月發售 上月中有俄羅斯網站率先公開了兩款 Samsung 全新平板,分別是 8 吋的 Galaxy Tab A 及 9.7 吋的 Galaxy Tab A Plus。雖然當時並未清楚它們 會於何時推出,不過今日官方終於正式宣佈後者將會在 5 月正式發售,而 其名稱亦同樣會稱為 Galaxy Tab A。 據 Samsung 公開的資料顯示,Galaxy Tab A 的規格不算太過突出,採用 了 9.7 吋 768 x 1,024 解像度螢幕,螢幕比例與 iPad 同樣為 4:3,並 配備 1.2 GH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四核處理器、1.5 GB RAM(LTE 版 2 GB)、16 GB ROM、500 萬像素後置鏡頭、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6,000 mAh 電池及運行 Android 5.0 系統等。官方特別表明 Galaxy Tab A 主要 是用作瀏覽網頁、閱讀電子書及收發電郵等,因此上述的規格應該尚算可 以接受。 Galaxy Tab A 機身將會有黑及白兩種顏色選擇,其中 Wi-Fi 版本售價為 299 歐元(約 2,497 港元),LTE 版本則售 349 歐元(約 2,914 港元) 。此外,消息指 Galaxy Tab A 同時亦會推出一款配備 S Pen 手寫筆的版 本,而售價同樣為 349 歐元(Wi-Fi 版)。 心得: 三星這次推出的平板依舊很慘烈啊XD,不僅用上了iPad在3年前用的解析度 連SoC都是非常低階的s410,不過如果這東西賣100美金左右就算了,竟然還 賣到跟iPad mini 2一樣的價格(換算歐元地區的價格,通常直接把單位改成 美金就可以了,也就是說Galaxy Tab A wifi版本是打算賣299美金,LTE版 本要賣349美金)。 如果要花快10000台幣買一台平板,有人會考慮這台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16.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734577.A.30A.html

04/11 14:45, , 1F
不會 一萬都可以買Tab S LTE 或是 iPad AIR了
04/11 14:45, 1F

04/11 14:46, , 2F
1024*768........
04/11 14:46, 2F

04/11 14:47, , 3F
9.7 吋 768 x 1,024 這來亂的嗎.....XD
04/11 14:47, 3F

04/11 14:47, , 4F
R哥出現啦 每日一表專欄又來啦
04/11 14:47, 4F

04/11 14:48, , 5F
我還在等TABS更新 快給我14奶的TABS阿!
04/11 14:48, 5F

04/11 14:49, , 6F
這台就算加上手寫筆也沒救 微軟的sp3比較好
04/11 14:49, 6F

04/11 14:50, , 7F
打錯 surface3
04/11 14:50, 7F

04/11 14:51, , 8F
這一年變這樣.. R哥只好更努力在三星新聞上了XDDD
04/11 14:51, 8F

04/11 14:52, , 9F
但考慮到玩遊戲 似乎iOS Android比Win10平版更優勢?
04/11 14:52, 9F

04/11 14:52, , 10F
win10平板可以裝模擬器(轉圈圈)
04/11 14:52, 10F

04/11 14:53, , 11F
win10還可以玩艦娘、打LOL
04/11 14:53, 11F

04/11 14:55, , 12F
裝了模擬器 可以直接用觸控玩嗎? 還是要用滑鼠呢?
04/11 14:55, 12F

04/11 14:55, , 13F
沒研究這方面@@ 有適合T100用的模擬器嗎?
04/11 14:55, 13F

04/11 14:58, , 14F
不知道耶 因為我其實沒有觸控win10裝置xDDD
04/11 14:58, 14F

04/11 15:00, , 15F
模擬器倒是挺多的 中國那邊有 我是用bluestacks
04/11 15:00, 15F

04/11 15:00, , 16F
我的帳戶在中國那裏的模擬器登不上去
04/11 15:00, 16F

04/11 15:00, , 17F
T100裝了市集裡的MoPtt發現跟安卓比差很多不順手..
04/11 15:00, 17F

04/11 15:01, , 18F
覺得微軟市集的內容真的蠻乏善可陳的..
04/11 15:01, 18F

04/11 15:01, , 19F
那你可以用安卓模擬器裝mo PTT試試
04/11 15:01, 19F

04/11 15:02, , 20F
而且之前不是說win10應該就會內建安卓模擬器了
04/11 15:02, 20F

04/11 15:02, , 21F
有裝過一款 不能全螢幕 而且反應頓頓的 就放棄了
04/11 15:02, 21F

04/11 15:02, , 22F
沒有吧 誰說的?
04/11 15:02, 22F

04/11 15:46, , 23F
5000才會考慮
04/11 15:46, 23F

04/11 16:43, , 24F
等等9.7吋這數字我沒看錯嗎
04/11 16:43, 24F

04/11 17:22, , 25F
Win 可裝DuOS阿
04/11 17:22, 25F

04/11 18:03, , 26F
macbook air 表示: 你也略懂768P?
04/11 18:03, 26F

04/11 18:36, , 27F
隔壁板5000的TAB4比這兩台好太多....
04/11 18:36, 27F

04/11 21:22, , 28F
這台被iPad2屌打吧
04/11 21:22, 28F
文章代碼(AID): #1LAC9nCA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AC9nCA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