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台灣的S6 Edge跑分68538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灰狼)時間11年前 (2015/04/11 13:37), 編輯推噓9(9043)
留言5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呵呵,Android只剩下跑分,不過當做參考也不錯: http://on.fb.me/1HdXfRY 我有個疑問,想問問版上大大: 台灣版的S6 Edge,版本號到底是SM-G925T、925F、還是什麼啊... 我想Root它,但是搞不清楚手機版本,不敢亂刷...。 在用電量的部份,我發現把「位置」關掉後,省電效果非常明顯, 雖然這是Android系列手機的常識了,但S6 Edge的定位真的特別費電...。 (改成用網路來判斷位置) 然後,如何查詢S6 Edge的出產國家與出產時間呢? 我看XDA上面說的災情,很多都集中在越南廠。 但是我的包裝上面是寫:中國製造。 --   然而,在這些明顯而迫近的希望和恐懼之後,藏著一個更深奧的意義:只有山知道這 個意義,只有山活得夠久,可以客觀地聆聽狼的嘷叫。            《沙郡年紀》Aldo Leopold,1949 黑潮流域:http://www.Coyoter.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29.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730624.A.AF7.html

04/11 13:38, , 1F
Google的定位紀錄嗎?
04/11 13:38, 1F

04/11 13:38, , 2F
幫推一下囉~ 花大錢啊
04/11 13:38, 2F

04/11 13:39, , 3F
我還沒搞清楚是不是Google害的
04/11 13:39, 3F

04/11 13:40, , 4F
中國製造+1...我以前買首發機都是越南
04/11 13:40, 4F

04/11 13:42, , 5F
不過其實Line和FB才是最耗電的
04/11 13:42, 5F

04/11 13:43, , 6F
台版是G9250吧 MIC+1 難道80%都在MIC嗎
04/11 13:43, 6F

04/11 13:45, , 7F
如果原料來源都一樣,應該沒差吧?
04/11 13:45, 7F

04/11 13:56, , 8F
關於手機->硬體資訊那邊 應該可以看的道型號?
04/11 13:56, 8F

04/11 15:02, , 9F
S6e可以突破到7萬多唷~威猛!但電池用量之前評測約
04/11 15:02, 9F

04/11 15:03, , 10F
10~12小時 約早上8點到晚上6點 讓人有點擔心~!
04/11 15:03, 10F

04/11 15:14, , 11F
主要看Engadget Pocketnow Verge三家評測的~!
04/11 15:14, 11F

04/11 16:26, , 12F
話說..對岸高通吧板主挖到 獵戶座7420的體質 有15階
04/11 16:26, 12F

04/11 16:27, , 13F
.......最好的跟最差的 差距居然到30% 三星14NM工藝
04/11 16:27, 13F

04/11 16:27, , 14F
....
04/11 16:27, 14F

04/11 16:29, , 15F
其實我覺得很明顯就兩階XD S6 EDGE和S6不在相同水平
04/11 16:29, 15F

04/11 16:30, , 16F
不過臺積電20nm的S810體質 同樣也分4階 最好跟最差
04/11 16:30, 16F

04/11 16:31, , 17F
有沒有詳細文章可以看呢? 另外高通吧的消息可信度?
04/11 16:31, 17F

04/11 16:31, , 18F
最好時跑2.0GHZ 吃1.145V 最差1.190V
04/11 16:31, 18F

04/11 16:32, , 19F
04/11 16:32, 19F

04/11 16:34, , 20F
前幾天還測了麒麟930跟MT6752功耗
04/11 16:34, 20F

04/11 16:36, , 21F

04/11 16:37, , 22F
但發覺過熱會耗電更大 之後降溫重測 麒麟930才降電
04/11 16:37, 22F

04/11 16:37, , 23F

04/11 16:38, , 24F
一直不太發熱的MT6752表示:我還行不燙 還很省
04/11 16:38, 24F

04/11 16:40, , 25F
有15檔體質代表要寫15種Kernel嗎? 這樣好像怪怪的
04/11 16:40, 25F

04/11 16:40, , 26F
差30%~!??那不就要很賭運氣 難怪之前S6有跑很低
04/11 16:40, 26F

04/11 16:42, , 27F
不知道續航差別 是否也是CPU這個因素~!難怪這麼謎
04/11 16:42, 27F

04/11 16:44, , 28F
其實應該沒差耶...因為用的都是同一種kernel
04/11 16:44, 28F

04/11 16:44, , 29F
所以S6的跑分和耗電視一回是 EDGE又是一回事
04/11 16:44, 29F

04/11 16:45, , 30F
04/11 16:45, 30F

04/11 16:45, , 31F
不過如果刷機後有kernel可以調整每個頻率的電壓
04/11 16:45, 31F

04/11 16:45, , 32F
也許可玩性就很大了
04/11 16:45, 32F

04/11 16:47, , 33F
高通板主也有發過一篇 就是挖內文看 但是找不到那篇
04/11 16:47, 33F

04/11 16:48, , 34F
之前高通S800就有體質之分了..
04/11 16:48, 34F

04/11 16:50, , 35F
若照提供體質定義來看 S6 S6E 跑分高低跟續航差別
04/11 16:50, 35F

04/11 16:51, , 36F
就有解了 也可解釋友站評測續航超好的差別
04/11 16:51, 36F

04/11 16:53, , 37F
通常在PC的CPU體質就是轉成 易超性 反正吃電好解決
04/11 16:53, 37F

04/11 16:54, , 38F
手機SOC應該沒有人會特別去抄 除了跑分測試時..
04/11 16:54, 38F

04/11 16:54, , 39F
之前很疑惑 怎麼評測單位 差距這麼大~!
04/11 16:54, 39F

04/11 16:55, , 40F
都快以為是用兩種不同CPU來分別了
04/11 16:55, 40F

04/11 16:55, , 41F
我覺得不一定是不同CPU 但是EDGE和S6的Kernel寫法
04/11 16:55, 41F

04/11 16:56, , 42F
一定不相同 才會讓EDGE的跑分效能贏S6一階
04/11 16:56, 42F

04/11 16:57, , 43F
所以用越好的 就越貴 .... :)
04/11 16:57, 43F

04/11 16:58, , 44F
對阿 但是因該可以預見 S6刷了不同Kernel後跑出
04/11 16:58, 44F

04/11 16:58, , 45F
所以只有S6跟S6E有明顯差別 S6相同的沒有差別了唷?
04/11 16:58, 45F

04/11 16:59, , 46F
還在想那要怎麼搞到體質好的 畢竟好壞差了30%
04/11 16:59, 46F

04/11 16:59, , 47F
EDGE效能的狀況了
04/11 16:59, 47F

04/11 16:59, , 48F
相同的就還好 買S6E就保證沒問題了~!
04/11 16:59, 48F

04/11 17:00, , 49F
都是相同Kernel 同頻率的電壓應該是一樣的...
04/11 17:00, 49F

04/11 22:35, , 50F
s6 67217
04/11 22:35, 50F

04/11 22:55, , 51F
04/11 22:55, 51F

04/11 23:28, , 52F
04/11 23:28, 52F
文章代碼(AID): #1LABC0ht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ABC0ht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