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續約3天遇機王 可要求整盒換新嗎?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喵)時間11年前 (2015/04/10 20:51),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妹我 4月4日到遠傳續約辦了支I6 隔天就發現手機掉電很快 但沒有特別在意~想說是大銀幕耗電 充電時整個背蓋也會發燙 7日上班後插在電腦USB充電...右上角出現閃電符號 但怎麼充電量只有往下掉 充電中背景程式全部都關閉 確認有問題後 送遠傳門市打算換新機 經檢測後確認手機有問題..門市雖然說換新機 但新機不是現場拆新包裝從盒子裡拿出來.. 看起來是只是一般可用機 請問可以要求一定要換新機給我嗎?(中華電話是整盒換新) 或者是可以要求解約?(不付違約金的情況) 感謝回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8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670274.A.C1B.html

04/10 20:53, , 1F
建議去iphone板問看看
04/10 20:53, 1F

04/10 20:53, , 2F
DOA可以換新 但可能要廠商判定
04/10 20:53, 2F

04/10 21:45, , 3F
買3天有問題給整新我也火
04/10 21:45, 3F

04/10 21:52, , 4F
努力爭取吧~這是你的權利~
04/10 21:52, 4F

04/10 22:08, , 5F
要不先全部恢復原廠一次看看
04/10 22:08, 5F

04/10 23:05, , 6F
唉鳳沒有在換新機的吧 都是送原廠判定維修的
04/10 23:05, 6F

04/10 23:08, , 7F
看看之前唉5剛出時有掉漆的問題 誰成功換過新機的
04/10 23:08, 7F

04/10 23:43, , 8F
愛鳳怎麼可能換新,都馬是整新機
04/10 23:43, 8F

04/10 23:43, , 9F
但是消保法規定,所以倒楣的是經銷商
04/10 23:43, 9F

04/10 23:47, , 10F
樓上別唬人 實體購買哪有什麼鑑賞期
04/10 23:47, 10F

04/10 23:55, , 11F
DOA才是正確的
04/10 23:55, 11F

04/11 02:31, , 12F
電腦usb輸出不夠好嗎=.=
04/11 02:31, 12F

04/11 05:50, , 13F
樓上人家都檢測出來有問題了
04/11 05:50, 13F

04/11 14:18, , 14F
3/30隔壁版有人續約i6,我3/31跟他購買,結果開機
04/11 14:18, 14F

04/11 14:18, , 15F
後發現螢幕上方有黑影,拿去神腦檢測後直接換全新
04/11 14:18, 15F

04/11 14:18, , 16F
機(膠膜未拆)
04/11 14:18, 16F

04/11 14:20, , 17F
所以你可以跟遠傳凹看看,畢竟遠傳自己都承認手機
04/11 14:20, 17F

04/11 14:20, , 18F
有問題了!!
04/11 14:20, 18F
文章代碼(AID): #1L9yT2mR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9yT2mR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