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LG GP2 升級 5.0, 5.1容量被雜項佔據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煌)時間11年前 (2015/04/10 16:16), 11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Dear 板上大大: 剛Google此類問題,除了有一篇說雜項是是雜物。 僅巴哈有人推測是ART模式的應用程式佔據空間,也有人說是以前的系統備份檔,現在無法? 想問最近也升 GP2 V20d 的版友們,知道佔據容量的原因嗎? 空間多被:雜項-System Data所佔據 http://i.imgur.com/gPibxoJ.jpg
http://i.imgur.com/qFwF1Fu.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D838. -- By Theodore Hua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6.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653776.A.EC5.html ※ 編輯: ptestheo (223.136.26.214), 04/10/2015 16:17:17

04/10 17:11, , 1F
就系統程式所佔掉的空間啊..以前只是沒顯示出來而已
04/10 17:11, 1F

04/10 17:12, , 2F
4.4.2的時候 是只會顯示9.84G可用
04/10 17:12, 2F

04/10 17:13, , 3F
把他想成像電腦作業系統佔去的空間就懂了
04/10 17:13, 3F

04/10 17:56, , 4F
系統安裝空間吧 不然把他回復出場設定看看
04/10 17:56, 4F

04/10 18:03, , 5F
回復原廠也是一樣 別試了
04/10 18:03, 5F
Thx HiddenGuy, 正擔心剛弄好郵局APP要是重灌要去郵局申請認證就麻煩了 ※ 編輯: ptestheo (114.24.5.139), 04/10/2015 20:17:00

04/10 21:37, , 6F
有恢復原廠過 真的沒用
04/10 21:37, 6F

04/11 11:17, , 7F
這個是安卓使用者的痛
04/11 11:17, 7F
文章代碼(AID): #1L9uRGx5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9uRGx5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