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LG GP2 升級 5.0, 5.1容量被雜項佔據已回收
Dear 板上大大:
剛Google此類問題,除了有一篇說雜項是是雜物。
僅巴哈有人推測是ART模式的應用程式佔據空間,也有人說是以前的系統備份檔,現在無法?
想問最近也升 GP2 V20d 的版友們,知道佔據容量的原因嗎?
空間多被:雜項-System Data所佔據
http://i.imgur.com/gPibxoJ.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D838.
--
By Theodore Hua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6.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653776.A.EC5.html
※ 編輯: ptestheo (223.136.26.214), 04/10/2015 16:17:17
推
04/10 17:11, , 1F
04/10 17:11, 1F
→
04/10 17:12, , 2F
04/10 17:12, 2F
→
04/10 17:13, , 3F
04/10 17:13, 3F
→
04/10 17:56, , 4F
04/10 17:56, 4F
推
04/10 18:03, , 5F
04/10 18:03, 5F
Thx HiddenGuy, 正擔心剛弄好郵局APP要是重灌要去郵局申請認證就麻煩了
※ 編輯: ptestheo (114.24.5.139), 04/10/2015 20:17:00
推
04/10 21:37, , 6F
04/10 21:37, 6F
推
04/11 11:17, , 7F
04/11 11:17, 7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