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舊的遠傳3G升4G吃到飽不降速轉新的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高雄蓀斜置)時間11年前 (2015/04/10 13:14),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之前遠傳續約3G續留方案 方案內容為598(折扣變299)+799(折扣變499)=798/月 3G吃到飽 然後升級4G,799的方案 原4G799方案內容為,上網2G+網內外通話40分鐘+網內再送200分鐘 因我是3G吃到飽升4G,所以合約內4G吃到飽不降速 但一兩個月後發現網內再送200分鐘根本沒有,致電客服才說升4G沒有再送200分鐘 所以我現在方案內容為799,4G吃到飽,網內外40分鐘 通話隨便打都爆阿!!! 現在遠傳"新"4G799方案為,網內前10分鐘免費,網外送40分鐘 之前打電話問客服可不可以轉新的799都說不行 不過今天又打電話過去 客服有回答,4月14日以後提供此項服務 可以舊3G升4G方案轉新4G方案(之前只可以舊4G轉新4G,3G升4G的不能轉) 此消息提供給大家 不過當初3G升4G吃到飽不降速好像沒甚麼人知道,所以受害者好像滿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43.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642841.A.EFF.html

04/10 15:31, , 1F
最近去問續約的部分,都說沒有3g方案了,全部都是4g
04/10 15:31, 1F

04/10 15:31, , 2F
方案
04/10 15:31, 2F

04/11 01:34, , 3F
前幾個客服說錯
04/11 01:34, 3F

04/11 01:35, , 4F
變更資費即可(新絕配799)結帳日生效
04/11 01:35, 4F

04/11 12:46, , 5F
之前不管問客服或問門市都是一致回答
04/11 12:46, 5F

04/11 12:46, , 6F
舊的4g可以轉新的4g資費
04/11 12:46, 6F

04/11 12:46, , 7F
但是舊的3g升4g費率,不能轉新的4g費率
04/11 12:46, 7F

04/11 12:46, , 8F
要轉的話取消網路吃到飽不降速
04/11 12:46, 8F

04/11 14:59, , 9F
是可以的
04/11 14:59, 9F

04/11 23:09, , 10F
為啥每個客服說法都不相同? 今天也問了沒有吃到飽..
04/11 23:09, 10F

04/11 23:10, , 11F
4G方案 像 1399以下 都沒有 但上週還說有
04/11 23:10, 11F

04/12 16:44, , 12F
e不要用噓噓東的
04/12 16:44, 12F

04/13 17:40, , 13F
我也要改新絕配耶,客服也是告訴我明天就可以了
04/13 17:40, 13F

04/13 17:40, , 14F
這篇文有嚇到我..
04/13 17:40, 14F

04/13 18:06, , 15F
是改一樣的費率嗎?原來也可以這樣哦!感覺不錯~
04/13 18:06, 15F

04/13 18:06, , 16F
跟我媽說一下
04/13 18:06, 16F
文章代碼(AID): #1L9rmPx_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9rmPx_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