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ZF5一開藍芽,網速就變慢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QAQ)時間11年前 (2015/04/10 13:05),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已更新到最新版本 平常家裡網速有6M 開YOUTUBE 480P 幾乎都是順順全部跑完 只要一開藍芽(還沒跟喇叭配對) 網速就變~超~慢 開360P的影片都卡卡的 請問該怎辦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36.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642349.A.05F.html

04/10 13:12, , 1F
這是天生限制..藍芽的頻段跟WIFI的頻段會彼此干擾
04/10 13:12, 1F

04/10 13:12, , 2F
只能關藍芽
04/10 13:12, 2F

04/10 13:22, , 3F
一樓你太認真了,現在就把答案講完
04/10 13:22, 3F

04/10 13:25, , 4F
速度大概會降到一半左右吧
04/10 13:25, 4F

04/10 13:42, , 5F
推三樓,不然還會有20則子龍推文。
04/10 13:42, 5F

04/10 13:45, , 6F
感謝一樓,最近子龍梗越來越不好笑了,幸好已完結
04/10 13:45, 6F

04/10 13:45, , 7F
問題
04/10 13:45, 7F

04/10 14:57, , 8F
子龍梗用到爛還一堆炫耀文,當然看到煩啊
04/10 14:57, 8F

04/10 16:04, , 9F
我也是,不要說你水管,常常連MO都打不開
04/10 16:04, 9F

04/10 16:20, , 10F
但感覺還是有點遜
04/10 16:20, 10F

04/10 17:28, , 11F
當然遜啊,你可以開筆電,同時開WIFI跟藍芽傳輸後
04/10 17:28, 11F

04/10 17:29, , 12F
看你筆電WIFI會不會斷
04/10 17:29, 12F

04/11 00:02, , 13F
藍芽和wifi都是2.4GHz頻率
04/11 00:02, 13F

04/11 11:58, , 14F
問題華碩品質還是很差
04/11 11:58, 14F
文章代碼(AID): #1L9rej1V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9rej1V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