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Z3C大家會用鋁框保護嗎?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痴漢復活了)時間11年前 (2015/04/10 12:35), 11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用的是Z1 compact,既然本機尺寸與Z3C相當,應該能提供一點心得 我曾經使用過的是您po的第二款那種推拉式的。 首先就您的問題回答,不會影響訊號,按鍵也不會變難按, 手感因框本身夠粗,所以絕對比裸機拿起來穩當,相對比較不容易脫手, 但座充就掰了,一定得用磁力線,但市售"號稱"SONY原廠的磁力線充電慢,又容易過熱, 是後來把這框換掉的主因。 美觀 這裡好像對廉價保護框都不太友善, 但個人經驗是走在路上有被路人以及飲料店老闆等等讚賞過此框的美觀, 並詢問框的細節想要自己去買,所以說見仁見智囉! 但請注意網拍都有傾向把它照得比較薄,您的網頁算好了,實機只比照片再厚一點點, 畢竟Z3C/Z1C都是屬於較短又比例上相對厚的機種,用這種框看起來是蠻粗厚的, 可能要大尺寸機如Z3才會看起來比較薄。 保護性 實機撞擊過一次,約1~1.5公尺高撞擊塑膠地板,水平位移約30公分噴出, 手機本身無礙,撞擊點在框的其中一角,有相當輕微的變形; 必須要澄清的是框的四角都有薄薄的海綿,所以不會磨損手機的周圍, 但框就是框,手機正面背面都沒辦法保護到(要露美背就是這樣),請自行注意使用環境; 推拉式的機構看起來不穩當,但唯一一次撞擊經驗是未解體,這關算是OK, 但是因為框角落處有些微變形,所以日後推拉固定時就沒辦法像以前那麼密合, 算是小小的缺憾。 btw, 我自己當初買時才100多塊,使用半年退役算c/p值不賴。 ※ 引述《docopkmola (running man)》之銘言: : 剛入手的Z3C,現在處於赤裸狀態,連保護貼都沒 : 其實在買之前就很喜歡鋁框的保護殼(只可惜acro s沒有出) : 惡魔的可能太貴不考慮,而且好像偏厚, : 會選Z3C就是因為手小,想選薄一點的鋁框 : 網拍看到兩種:推拉式&海馬扣 :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02235072863 :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52086419619 : 有人用過這兩種嗎?對訊號影響很大嗎?按鍵會不會變難按? : 座充應該要拋棄吧?(加購的1k就掰了),磁力線應該是不錯得選擇! : 用過得朋友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25.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640544.A.B48.html

04/10 13:05, , 1F
保護阿!今天才從1.5m摔一次,就撿起來就好了,完
04/10 13:05, 1F

04/10 13:05, , 2F
全不怕壞
04/10 13:05, 2F

04/10 13:11, , 3F
便宜又好用,還有更便宜的
04/10 13:11, 3F

04/10 14:46, , 4F
以前買過推扣,沒摔過但就是卡不緊,一直掉下來
04/10 14:46, 4F

04/10 17:23, , 5F
惡魔可以用座充
04/10 17:23, 5F

04/10 19:46, , 6F
感謝您的寶貴意見!
04/10 19:46, 6F

04/10 21:05, , 7F
鋁框不好,可能會導致電源鍵變形,失去防水效果
04/10 21:05, 7F
確實Z3C的電源鍵部分開洞方式跟我的Z1C不太一樣, Z1C是摟空上面沒有任何東西罩著,電源鍵內縮在框內; Z3C看來有個東西罩著。 ※ 編輯: bluewaft (118.167.25.74), 04/11/2015 02:06:08
文章代碼(AID): #1L9rCWj8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9rCWj8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