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紅米note1記憶體不足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緋心刀刃)時間11年前 (2015/04/09 19:22),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ynnlnn (ya)》之銘言: : 我的手機,便宜的紅米note 1, : 但我最近連要更新小米軟件,約莫1G多而已,都會顯示「內建記憶體不足」 : 不讓我下載, 所謂記憶體不足 是指ROM不足 不是RAM不足 另外紅米Note內建8GB 但系統有佔一些 故只有6GB多一點 系統有控制 不到10% 也就是低於600MB 就不給裝 故你可以點"空間" 看都浪費在哪 也可以去點清除浪費空間的功能 把被佔的空間拿回來 -- 常發人好人名片    Yaiba:您好,我是好人       幫正妹組電腦送到府          外加一年到府維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33.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578579.A.373.html

04/09 20:19, , 1F
推y大
04/09 20:19, 1F

04/09 20:36, , 2F
我覺得與其慢慢檢查,不容整個還原原廠舒服多了
04/09 20:36, 2F

04/09 23:13, , 3F
使用習慣不抓出來,還原只是治標 遲早會滿的
04/09 23:13, 3F

04/10 04:39, , 4F
04/10 04:39, 4F

04/10 10:10, , 5F
我第一次也不知道 所以就還原了...
04/10 10:10, 5F

04/10 10:11, , 6F
過一個月又跳出來 才去查清楚的
04/10 10:11, 6F

04/10 10:11, , 7F
本來以為是手機問題...XD
04/10 10:11, 7F

04/10 12:38, , 8F
用紅米1想哭...
04/10 12:38, 8F
文章代碼(AID): #1L9c4JDp (MobileCom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9c4JDp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