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純上網方案已回收
大家好,
我已經有一張7mobile的月租型(因為很多可以打網內免費
但月租型上網1G要200我覺得有點貴,而且要一個月用完
因為平常有wifi,所以不用吃到飽
原版是看上遠傳的149 2G
Mobile01上網友分享說可以先辦165不綁約在轉,
但是問了不少直營門市,他們都說要合約過期才可以轉
165不綁約不能轉QQ
店員推薦我預付卡180 2G 不限使用期限
但我查了發現是買1G送1G 活動只到6月底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什麼推薦的純上網方案呢?
(中華平板沒了,不然可以用中華wifi+被朋友綁熱線也滿吸引人的QQ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89.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577835.A.A10.html
推
04/09 19:34, , 1F
04/09 19:34, 1F
→
04/09 19:35, , 2F
04/09 19:35, 2F
推
04/09 22:29, , 3F
04/09 22:29, 3F
→
04/09 22:29, , 4F
04/09 22:29, 4F
→
04/09 23:23, , 5F
04/09 23:23, 5F
推
04/09 23:39, , 6F
04/09 23:39, 6F
推
04/10 00:55, , 7F
04/10 00:55, 7F
→
04/10 00:55, , 8F
04/10 00:55, 8F
→
04/10 00:56, , 9F
04/10 00:56, 9F
推
04/10 09:20, , 10F
04/10 09:20,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