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純上網方案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安卓)時間11年前 (2015/04/09 19:10),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大家好, 我已經有一張7mobile的月租型(因為很多可以打網內免費 但月租型上網1G要200我覺得有點貴,而且要一個月用完 因為平常有wifi,所以不用吃到飽 原版是看上遠傳的149 2G Mobile01上網友分享說可以先辦165不綁約在轉, 但是問了不少直營門市,他們都說要合約過期才可以轉 165不綁約不能轉QQ 店員推薦我預付卡180 2G 不限使用期限 但我查了發現是買1G送1G 活動只到6月底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什麼推薦的純上網方案呢? (中華平板沒了,不然可以用中華wifi+被朋友綁熱線也滿吸引人的QQ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89.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577835.A.A10.html

04/09 19:34, , 1F
這問題很難 因為上網還牽扯到是否穩定
04/09 19:34, 1F

04/09 19:35, , 2F
不是便宜就好 像中華如意卡現在又黑了
04/09 19:35, 2F

04/09 22:29, , 3F
可以去找找 有沒有人願意把之前平板199轉的
04/09 22:29, 3F

04/09 22:29, , 4F
剛接手QQ
04/09 22:29, 4F

04/09 23:23, , 5F
請問樓上大大轉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04/09 23:23, 5F

04/09 23:39, , 6F
可以np台灣微量上網 199/1g/90天
04/09 23:39, 6F

04/10 00:55, , 7F
不曉得使用量低是到多低?台哥大預付卡可以儲50元
04/10 00:55, 7F

04/10 00:55, , 8F
250MB
04/10 00:55, 8F

04/10 00:56, , 9F
如果每月用不到250MB似乎可考慮
04/10 00:56, 9F

04/10 09:20, , 10F
台哥大月租100元流量750M,綁約半年。
04/10 09:20, 10F
文章代碼(AID): #1L9buheG (MobileCom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9buheG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