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4G改3G之收訊疑問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Peja16)時間11年前 (2015/04/10 23:53),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本人有個疑問想請教各位。 手機從3G轉成4G,照理講可以收3G及4G的訊號,對吧? 若將網路設定4G改回3G,是不是只能收3G訊號?? 本人於3月底轉成中華4G,但收訊十分不好,經常斷線,因手機本身也支援3G,曾嘗試 把網路設定改回3G,雖也是收得到3G,但同樣的,斷線情況並未改善,此現象並非出現 於室內,即使在市區內也是一樣,不知這是手機問題還是中華電信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57.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681181.A.5A5.html

04/11 00:01, , 1F
換手機才知道
04/11 00:01, 1F

04/11 00:05, , 2F
感覺跟手機有關,不知樓主用的手機是?
04/11 00:05, 2F

04/11 00:06, , 3F
訊號問題固定地點還是都不固定?如果不固定都會發生
04/11 00:06, 3F

04/11 00:06, , 4F
比較可能是手機問題!建議手機交叉測試。
04/11 00:06, 4F

04/11 02:00, , 5F
4G是用HTC Desire 610,在辦公大樓裡時常收不到訊號
04/11 02:00, 5F

04/11 02:00, , 6F
把4G切到3G,還是一樣的結果,但在戶外,3G效果比
04/11 02:00, 6F

04/11 02:00, , 7F
較好
04/11 02:00, 7F
文章代碼(AID): #1L9_7TMb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9_7TMb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