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4G改3G之收訊疑問已回收
各位好,本人有個疑問想請教各位。
手機從3G轉成4G,照理講可以收3G及4G的訊號,對吧?
若將網路設定4G改回3G,是不是只能收3G訊號??
本人於3月底轉成中華4G,但收訊十分不好,經常斷線,因手機本身也支援3G,曾嘗試
把網路設定改回3G,雖也是收得到3G,但同樣的,斷線情況並未改善,此現象並非出現
於室內,即使在市區內也是一樣,不知這是手機問題還是中華電信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57.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681181.A.5A5.html
推
04/11 00:01, , 1F
04/11 00:01, 1F
推
04/11 00:05, , 2F
04/11 00:05, 2F
→
04/11 00:06, , 3F
04/11 00:06, 3F
→
04/11 00:06, , 4F
04/11 00:06, 4F
→
04/11 02:00, , 5F
04/11 02:00, 5F
→
04/11 02:00, , 6F
04/11 02:00, 6F
→
04/11 02:00, , 7F
04/11 02:00, 7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