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誇張爛的神腦鈦金會員保固...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緋心刀刃)時間11年前 (2015/04/08 23:23),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vitaminb12 (清寒~)》之銘言: : 服務人員有提到若手機無法維修,依合約可貼錢更換同款或同等級新機 : 所謂同等級可依當時手機價格衡量 : 客服說小米3目前已無貨,故只能換同等級的新機 : 所謂同等級的新機是infocus m330 雖然版上一面倒的認為神腦過份... 我也對這鈦金BALABALA沒什麼好印像 更對神腦沒什麼好印像 (當初SONY E是神腦代理...我有回在鈦金討論文裡...) 但在這事件上我感覺差不多啊... InFocus M330 地標 4990 而小米三官網7199 但小米三官翻機5990 這是上述我們買到的價格 但說真的...M330我感覺會有人去地標買 但我不感覺有人會想用5990~7199去小米官網買小米3.... 他應該要再低一些...比如...4990?! 再來要看看神腦賣多少 M330....嗯..下架了 小米三...嗯...也下架了... 去隔壁看可以吧... m330 4000~5100 小米3 2500~4000 而一般來說m330是還在保固內 而小米3應該全數過保 故這樣比還真是有點不公平 但論等級或許有上有下... 但這兩支真要說....也差不了多少...因為都太低了... "所謂同等級可依當時手機價格衡量" 這一句是重點中的重點... 停售...又何來價格可言呢....所以就變一言堂了不是嗎.... 神腦說了算啊... 兩個下架的手機...價格差不多嘛.... 都是....0.... 用一句經典名言.... 我不是說你是垃圾.... 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是...... (不過那我用的小米2S......嗯...垃圾中的垃圾...XD) 我再次強調 不是用"手機等級" 是用手機價格 不然小米沒貨...應該拿S6 N4 iPhone6來換嗎? 小米就是CP值好... 所以對應手機...一定很差啊.... 拿到M330拿去隔壁賣... 再買一個二手的小米3.... 搞不好還有多呢...(不過沒保固了) -- 常發人好人名片    Yaiba:您好,我是好人       幫正妹組電腦送到府          外加一年到府維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506621.A.916.html

04/08 23:41, , 1F
但是如果有刷機考量的話,小米3可玩性高很多...
04/08 23:41, 1F

04/08 23:42, , 2F
m330 stock rom應該不能改改CPU governor這種吧...
04/08 23:42, 2F

04/09 01:14, , 3F
這篇說的只是所謂同等品的合理性而已
04/09 01:14, 3F

04/09 01:15, , 4F
不然使用面當然米3大勝M330阿
04/09 01:15, 4F

04/09 02:05, , 5F
問題在 要貼一千換 這就算再賣也是虧好嗎?
04/09 02:05, 5F

04/09 07:02, , 6F
什麼鈦金保固沒啥用啦
04/09 07:02, 6F

04/09 07:02, , 7F
不如去買一隻狀況好一點的二手機
04/09 07:02, 7F

04/09 11:08, , 8F
我覺得鈦金保固只適合給apple的用戶 一次就回本
04/09 11:08, 8F

04/09 11:10, , 9F
安卓手機出的快 跳水也快 太不保值了...
04/09 11:10, 9F
文章代碼(AID): #1L9KVzaM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9KVzaM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