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星Alpha v.s S5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unknown)時間11年前 (2015/04/08 21:28), 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安安, 小妹最近看到galaxy alpha已經跌破12k了 從規格來看這隻手機載波聚合CA,也有Cat.6 不過討論度好像很低,請問有使用經驗可以分享嗎? 另外現在S5也和alpha同價,差別只在Cat.6 請問網路速度會有顯著差別嗎? 先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35.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499739.A.709.html

04/08 21:29, , 1F
在台哥大的話速度會差別比較明顯
04/08 21:29, 1F

04/08 21:33, , 2F
alpha因為之前開太貴 幾乎沒人買吧.
04/08 21:33, 2F

04/08 21:47, , 3F
借問 Alpha 支援五大電信的所有 CA 嗎 尤其是台哥大
04/08 21:47, 3F

04/08 21:49, , 4F
電池容量差很多
04/08 21:49, 4F

04/08 21:49, , 5F
跟Note4的組合一樣吧
04/08 21:49, 5F

04/08 21:53, , 6F
應該說alpha優於S5的地方只有CAT.6 QQ
04/08 21:53, 6F

04/08 22:13, , 7F
@L大 可是我剛剛查好像不支援 900+1800 耶
04/08 22:13, 7F

04/08 22:13, , 8F
但 700+1800 好像支援
04/08 22:13, 8F

04/08 22:14, , 9F
用台哥大會有問題哦,4G+出現時網路會幾乎不能用
04/08 22:14, 9F

04/08 22:16, , 10F
換機板也無解,又已停產所以建議不要買
04/08 22:16, 10F

04/08 22:19, , 11F
@樓上a大:你是說台哥大 4G+ 加 Alpha 嗎?
04/08 22:19, 11F

04/08 22:23, , 12F
是的,應該是靭體有問題,不過原廠目前沒有解決辦法
04/08 22:23, 12F

04/08 22:24, , 13F
一旦開啟載波聚合,網路就報廢
04/08 22:24, 13F

04/08 22:25, , 14F
不是完全無法連線就是ping5000以上
04/08 22:25, 14F

04/08 22:26, , 15F
呃…這問題也太嚴重
04/08 22:26, 15F

04/08 22:26, , 16F
[偶爾]會正常
04/08 22:26, 16F

04/08 22:28, , 17F
為了這個問題已經去了西門町維修站三次了,已放棄
04/08 22:28, 17F

04/08 22:28, , 18F
沒耐心當趙子龍
04/08 22:28, 18F

04/08 22:29, , 19F
喔喔,謝謝a大
04/08 22:29, 19F

04/08 22:29, , 20F
01那邊也有一些人碰到一樣的問題
04/08 22:29, 20F
文章代碼(AID): #1L9IqRS9 (MobileCom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9IqRS9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