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售-全省-宅配 AT-HA5000(售出)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時間13年前 (2012/10/14 10:46),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已售出!!~ 1.產品型號:AT-HA5000 2.欲售價格:28500含運(從日本買回來花了33000左右) 3.購買時間、地點:日本店家(透過代買)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二手 5.保固情況:日本店家從購買日起保固半年,代買公司代送(需往返運費),保固到明年四月 6.商品描述:原箱,說明書都在無原本電源線~但會附上一條不錯的小黑線 有不明顯小傷,照片會標示 機器號碼1xxx號的,不是老機. http://i.imgur.com/YYjDm.jpg
http://i.imgur.com/CpdOv.jpg
http://i.imgur.com/H0Exh.jpg
http://i.imgur.com/pE618.jpg
http://i.imgur.com/yjNmd.jpg
http://i.imgur.com/Qhdjs.jpg
7.商品維修\DIY 描述:品項良好,盒裝齊全 8.交易方式:宅配為主,高雄市區可面交 PS.1.品項上的傷都是要稍微注意看才有的,基本品項很好 2.降壓器,有需要請補宅配運費100元 3.HA5000同尺寸3cm厚黑金石一片,有需要請多補500(購入價100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23.28

10/14 10:51, , 1F
推一個,話說K大那麼快就要賣了XDD
10/14 10:51, 1F
感謝幫推~前後調整了大概一個月,調整好了,雖然推的很好~卻不是我喜歡的風格,所以..

10/14 11:06, , 2F
A大您的clone機目前用的如何阿?
10/14 11:06, 2F

10/14 11:08, , 3F
目前靜態電流還是不穩,在調看看吧,我終於買到K370BL了
10/14 11:08, 3F

10/14 11:10, , 4F
是蠻想買的但是想要衝另一隻ATH耳機所以擴就先撐著吧QQ
10/14 11:10, 4F

10/14 11:16, , 5F
小弟覺得要clone這台最難的還是他的味道(調音)
10/14 11:16, 5F

10/14 11:17, , 6F
A大要衝露天那隻L3000???XD
10/14 11:17, 6F

10/14 11:19, , 7F
恩蠻認同的,看來原廠機還是蠻難調的QQ
10/14 11:19, 7F

10/14 11:19, , 8F
光調靜態電流就燒掉兩次MOSFET管子了
10/14 11:19, 8F

10/14 11:20, , 9F
那隻太誇張了~~我還在集氣看看是買舊的還是有新的作品吧
10/14 11:20, 9F

10/14 12:13, , 10F
怎麼賣了那麼久?害我快要心動了耶... QwQ
10/14 12:13, 10F

10/14 12:21, , 11F
之前停賣,調整的差不多了~雖然表現正常了卻不對味
10/14 12:21, 11F

10/14 12:22, , 12F
搭W5000真的是~吼...雖然不很喜歡卻不得不說好XD
10/14 12:22, 12F

10/14 12:24, , 13F
之前貼的那次大概貼了3天左右就停售
10/14 12:24, 13F

10/14 20:02, , 14F
P1U?
10/14 20:02, 14F

10/14 20:36, , 15F
那個p-1u預定中的不是我嘿XD
10/14 20:36, 15F
※ 編輯: kasanagi0702 來自: 114.40.227.18 (10/14 22:34) ※ 編輯: kasanagi0702 來自: 114.40.218.30 (10/16 12:34)
文章代碼(AID): #1GUYUA66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UYUA66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