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TELOS 黃金分離式USB線 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口責口責)時間13年前 (2012/10/07 14:26),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有幸跟bq78借到這條線 不過放假時間有限 我簡易用我系統聽 我也簡單寫一下 對照組=>wireworld 白金(去5V) telos則是只接資訊端那邊 == 還沒聽之前 一直在想說這條會不會染很大 事實上不會 甚至比我想的好很多 這條算是偏向中低頻靠攏的線 高頻部分較白金暗點 中低頻的聲線豐潤較無線條感 不過高頻部分線條感有出來 1.音場部分 比白金還大(雖然我覺得白金的音場 跟別的線隨便比都輸?) 解析不錯不會有突然變糊感 但是聲音密度 細節上較白金為不足(價位上難免?) 所以聽大編制的時候 音場大沒錯 如果自己系統細節不夠的話.. == 2.三頻 剛剛提到 中頻低頻算豐潤 中頻算是無明顯染味 也不會變甜 但是位置相對靠前 凝聚度相對差了點 聽小編制或者一般流行樂時 比較容易有很擠的感覺 所以自己系統整體聲線厚度上要拿捏一下 不然樂器太多的歌聽起來會亂糟糟 低頻衝擊力道較白金為弱 但是不到疲軟的程度 算是適中 量感比白金多(個人認為白金量感算少) 高頻通透感算是可以 主要特色是偏暗 不過我覺得白金高頻較有甜味點 == 3.小結 這條跟白金有價差 所以有些程度差異算是在接受範圍內(?) 個人還是覺得推薦給系統偏瘦 過亮的人使用 不過要補甜味 染色就算了 音場大 聲底中性(還不到溫和) 上面四個保護環(?)很重 這樣子花錢才有價值(? 適合 大編制 不喜歡系統過於線條化 或太凝聚 聽歌的類型很雜的人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30.40

10/07 14:37, , 1F
HAHA UCCU 又要被關了
10/07 14:37, 1F

10/07 14:39, , 2F
回去睡一晚 隔天就去桃園了 雙十還放假.
10/07 14:39, 2F

10/07 14:41, , 3F
那就去台北就好啦w
10/07 14:41, 3F

10/07 14:42, , 4F
有打算雙十去新竹或台北壓w 下禮拜就每天上PPT了(無誤
10/07 14:42, 4F

10/07 14:45, , 5F
UCCU 夢想起飛
10/07 14:45, 5F

10/07 14:55, , 6F
當兵在桃園喔? 該不會在龍岡吧
10/07 14:55, 6F

10/07 14:56, , 7F
我的服役單位是勞委會(咦? 一禮拜在桃園而已
10/07 14:56, 7F

10/07 18:04, , 8F
心得推推推
10/07 18:04, 8F

10/07 18:34, , 9F
好像很貴到爆的樣子, 現在只有用自我感覺良好DIY線
10/07 18:34, 9F

10/07 21:10, , 10F
<(_ _)>
10/07 21:10, 10F

10/07 22:53, , 11F
原來是勞委會 勞工權益交給EVA大大拉!
10/07 22:53, 11F

10/09 17:50, , 12F
請問白金價位是多少?
10/09 17:50, 12F

10/09 18:17, , 13F
記得1m約2萬
10/09 18:17, 13F

10/10 16:44, , 14F
水貨沒這麼貴
10/10 16:44, 14F
文章代碼(AID): #1GSI2iSa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SI2iSa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