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TELOS 黃金分離式USB線 已回收
有幸跟bq78借到這條線 不過放假時間有限
我簡易用我系統聽 我也簡單寫一下 對照組=>wireworld 白金(去5V)
telos則是只接資訊端那邊
==
還沒聽之前 一直在想說這條會不會染很大 事實上不會 甚至比我想的好很多
這條算是偏向中低頻靠攏的線 高頻部分較白金暗點
中低頻的聲線豐潤較無線條感 不過高頻部分線條感有出來
1.音場部分 比白金還大(雖然我覺得白金的音場 跟別的線隨便比都輸?)
解析不錯不會有突然變糊感 但是聲音密度 細節上較白金為不足(價位上難免?)
所以聽大編制的時候 音場大沒錯 如果自己系統細節不夠的話..
==
2.三頻
剛剛提到 中頻低頻算豐潤 中頻算是無明顯染味 也不會變甜 但是位置相對靠前
凝聚度相對差了點 聽小編制或者一般流行樂時 比較容易有很擠的感覺
所以自己系統整體聲線厚度上要拿捏一下 不然樂器太多的歌聽起來會亂糟糟
低頻衝擊力道較白金為弱 但是不到疲軟的程度 算是適中
量感比白金多(個人認為白金量感算少)
高頻通透感算是可以 主要特色是偏暗 不過我覺得白金高頻較有甜味點
==
3.小結
這條跟白金有價差 所以有些程度差異算是在接受範圍內(?)
個人還是覺得推薦給系統偏瘦 過亮的人使用 不過要補甜味 染色就算了
音場大 聲底中性(還不到溫和) 上面四個保護環(?)很重 這樣子花錢才有價值(?
適合 大編制 不喜歡系統過於線條化 或太凝聚 聽歌的類型很雜的人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30.40
推
10/07 14:37, , 1F
10/07 14:37, 1F
→
10/07 14:39, , 2F
10/07 14:39, 2F
→
10/07 14:41, , 3F
10/07 14:41, 3F
→
10/07 14:42, , 4F
10/07 14:42, 4F
推
10/07 14:45, , 5F
10/07 14:45, 5F
→
10/07 14:55, , 6F
10/07 14:55, 6F
→
10/07 14:56, , 7F
10/07 14:56, 7F
推
10/07 18:04, , 8F
10/07 18:04, 8F
推
10/07 18:34, , 9F
10/07 18:34, 9F
推
10/07 21:10, , 10F
10/07 21:10, 10F
推
10/07 22:53, , 11F
10/07 22:53, 11F
推
10/09 17:50, , 12F
10/09 17:50, 12F
推
10/09 18:17, , 13F
10/09 18:17, 13F
→
10/10 16:44, , 14F
10/10 16:44,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10
33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