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推薦NEW IPAD用 耳道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香坂時雨我老婆)時間13年前 (2012/09/25 17:1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了NEW IPAD聽音樂感覺他的音樂播放音質還好~ 不知道有哪款不錯的可以推薦一下嗎??? 我聽的音樂類型很廣... 有搖滾樂 B'z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pyenwOPp0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fZZOuOJybg
有動漫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nLvJu7qJg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JIFYinzlBA
有金屬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qux5Svs7Bg
多半都聽重音比較重的快歌系 有推薦的耳道適合聽比較重音的歌的嗎?? 感恩<(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63.39

09/25 17:30, , 1F
GR10
09/25 17:30, 1F

09/25 17:46, , 2F
預算呢??
09/25 17:46, 2F

09/25 18:37, , 3F
沒預算推k3003 XD
09/25 18:37, 3F

09/25 19:30, , 4F
sorry忘了打~預算5k以內~感恩~
09/25 19:30, 4F
文章代碼(AID): #1GONPdyR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ONPdyR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