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台南-皆可-LEAD AUDIO LA-100(已收)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果汁( –口–)/)時間13年前 (2012/09/25 12:48),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憋不住啦" "華生 為什麼決定要衝了?" / /  ( ′口 `)     (゚д゚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好坑,不入嗎?" ∩___∩ / | ︵ ︵ | ∕(⊙)(⊙)﹨ | (_●_) | |  |∪| |   _____/ ̄/\︾/\ ̄\    ▕ ▕ | \V/ | ̄ ̄ ̄ ̄▏   ▕ \_づ板主 | ▏ ▕_______| 耳機板 |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1.產品型號:LEAD AUDIO LA-100(已改收dr.da2) 2.欲(徵/售)價格:已徵到 3.購買時間、地點:不限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不限 5.保固情況:過保沒關係 6.商品描述:希望能附完整盒裝,品相良好,功能無異常 7.商品維修\DIY 描述:能的話希望無維修紀錄 8.交易方式:台南、崑山科大面交,其他地方便利商店店到店 希望早點徵到>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77.186 ※ 編輯: s8974135620 來自: 114.40.77.186 (09/25 13:02)

09/25 13:05, , 1F
結果原PO還是衝LA-100了XD
09/25 13:05, 1F

09/25 13:14, , 2F
(  ̄ c ̄)y▂ξ 我徵到U55SX後就會拋了
09/25 13:14, 2F

09/25 13:36, , 3F
祝你早日徵到拉幾爸~~
09/25 13:36, 3F

09/25 16:51, , 4F
恭喜入坑xddd
09/25 16:51, 4F

09/25 17:21, , 5F
原PO還是順利入坑了
09/25 17:21, 5F

09/25 23:19, , 6F
原PO如果徵到能借我聽嗎XD 台南沒得試聽~
09/25 23:19, 6F

09/25 23:47, , 7F
如果徵的到的話XD
09/25 23:47, 7F
※ 編輯: s8974135620 來自: 114.40.93.179 (09/28 01:06)
文章代碼(AID): #1GOJUdUs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OJUdUs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