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PHILIPS的cd player的推薦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kinanson)時間13年前 (2012/09/25 10:23), 編輯推噓4(4020)
留言2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聽人說越舊的型號越好,但是市面上型號那麼多 而且太舊的雷射頭又怕壞了,就只好報廢不能維修 請問一下有沒有可以介紹的型號 提供一下眾人的意見,讓眾樂友也能交流一下 也可以提供後來人參考的依據 我是有看人說cd880和cd960和cd930和LHH系列的 不知道哪種能修而且聲音是算優質的 又或者可以再推別的型號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42.229

09/25 11:08, , 1F
CD960好像還不錯。現在也好找!?
09/25 11:08, 1F

09/25 11:09, , 2F
也不一定越舊越好啦XD 還是要比較一下。
09/25 11:09, 2F

09/25 11:41, , 3F
CD960雷射頭壞掉的話,似乎已經沒得汰換了...
09/25 11:41, 3F

09/25 12:30, , 4F
CD960的一號頭現在要換很不容易,而且換頭的錢蠻貴的~
09/25 12:30, 4F

09/25 12:35, , 5F
家裡那台換過~印象中一顆聽我爸說要一萬多(換的當時還猶豫了
09/25 12:35, 5F

09/25 21:15, , 6F
用過LHH1000西裝 是覺得耳機系統上表現反而不如CD880
09/25 21:15, 6F

09/25 21:17, , 7F
LHH係密度高聲音緊實細節也多 除非耳擴能把音場撐很開
09/25 21:17, 7F

09/25 21:18, , 8F
不然你會聽到一堆細節擠在一起 聽得很清楚卻很混亂情況
09/25 21:18, 8F

09/25 21:56, , 9F
看您希望怎麼玩,若不想花太多心力,建議還是找新機...
09/25 21:56, 9F

09/25 21:57, , 10F
飛利浦除CDM3以外,剛好有幸都玩過...CDM3只聽過朋友的
09/25 21:57, 10F

09/25 21:58, , 11F
的A730,但是最後我留下了CD880,朋友留了B225 & A727
09/25 21:58, 11F

09/25 21:59, , 12F
忘了加註,太高級的LHH300以上小弟沒聽過(自打嘴巴了)
09/25 21:59, 12F

09/25 22:02, , 13F
小弟是因為CD880台灣很多,找材料很方便;朋友是因為那兩
09/25 22:02, 13F

09/25 22:02, , 14F
台比較具代表性,聲音對他的味
09/25 22:02, 14F

09/25 22:04, , 15F
您若是很希望試試舊飛利浦,可以從CD650開始找,但不多
09/25 22:04, 15F

09/25 22:05, , 16F
低階點的是CD580(582),再更低就是CD472(473)
09/25 22:05, 16F

09/25 22:06, , 17F
CD92x、93x、95x已經是日本集團&馬蘭士染指後的作品了
09/25 22:06, 17F

09/25 22:08, , 18F
老一點的CD100、200、300、101、202、303、104、204、304
09/25 22:08, 18F

09/25 22:10, , 19F
聲音都不錯!150、250、350用了CostDown的2號頭,較不推
09/25 22:10, 19F

09/25 22:14, , 20F
1547小弟只聽過低階款,聲音走向較沒那麼厚(沒那麼喜歡)
09/25 22:14, 20F

09/25 22:16, , 21F
1545是CostDown&縮小製程的1541,僅拿來入門過水還ok
09/25 22:16, 21F

09/25 22:17, , 22F
1543不難聽,但端看您的喜好,小弟用來接數位聲較重的
09/25 22:17, 22F

09/25 22:18, , 23F
電視機Optical輸出,剛好聲音中和一點QQ
09/25 22:18, 23F

09/26 11:50, , 24F
http://tinyurl.com/9udb5yx 找到雷射頭後再查查售價
09/26 11:50, 24F
文章代碼(AID): #1GOHMiT4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OHMiT4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