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X-Wind下午遊(阿仁Lion Dac+Bobby)已回收
我沒什麼能力做技術分析,就只是閒聊而已。
請多多見諒了。
一群朋友約一約到了師大附近的X-Xind,
一進門三個店員弟弟立刻蜂擁而至,詢問我要不要聽T1。
受到這種VIP式的招待,我真的是有點受寵若驚。
畢竟我都一直到處聽免錢。
有點心虛。
店裡重新裝潢,電腦訊源擺位改得滿舒服,冷氣也冷。
光源也重新改過,給人一種明亮的感覺。
音響那邊沙發坐起來也頗舒服。
廁所也乾淨。
黑色的阿仁Lion Dac+Bobby那裡擺了一支T1,本來有個阿伯坐著,一看到我進來,
就立刻起身讓給我這個大叔聽。
真是失禮,我沒有做到敬老尊賢。
店員弟弟是說T1還沒Run好,說是很不好意思,請我加減聽。
我才很不好意思,身上沒多少錢。
我是還滿驚訝的阿仁Lion Dac+電光火石Bobby不會太高價的搭配是把T1處理得還不錯。
音場是沒有很大,但是剩下都算是頗水準。
至少我聽鬼束的時候是滿享受。
跟對面有一台銀色DACmini+一台滿大台的電供比起來,也不錯聽,
但是我比較喜歡阿仁Lion Dac+電光火石Bobby。
氣勢、層次、滑順、自然都好一些。
接下來Terry帶了D7K、店員弟弟HD800、HD700拿過來。
桌上頓時有三支旗艦!(D7K在D7100出了之後算前旗艦???)
本來想拍個照的,後來想一想又不是我自己的,也就算了。
這三支耳機跟品牌特色我都不算熟,就不多嘴了。
但是我再一次驚訝阿仁Lion Dac+電光火石Bobby把D7000、HD800、HD700都處理得不錯。
至少我覺得好聽。
覺得算是超值搭配。
常常聽到阿仁阿仁的,我以為會看到什麼本土感十足的DAC,
結果外觀上真的滿時尚簡約,又有一體感。
我實在不應該因為名字先入為主。
真是抱歉。
店員弟弟臨走之前還跟我們推了Bobby的超值專案,
板上之前有提過我就不多說了。
在店裡霸占兩台電腦訊源吹免費冷氣、聽免費音樂長達2個小時,
把一堆耳機還給店員弟弟的時候,
店員弟弟還是一副笑臉迎人,歡迎我們再來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值得嘉獎。
下次再去吹免費冷氣!(大誤)
--
How Craz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11.60
推
09/24 00:49, , 1F
09/24 00:49, 1F
推
09/24 00:51, , 2F
09/24 00:51, 2F
推
09/24 00:54, , 3F
09/24 00:54, 3F
→
09/24 06:40, , 4F
09/24 06:40, 4F
→
09/24 06:41, , 5F
09/24 06:41, 5F
→
09/24 10:41, , 6F
09/24 10:41, 6F
→
09/24 10:42, , 7F
09/24 10:42, 7F
→
09/24 10:52, , 8F
09/24 10:52, 8F
→
09/24 13:38, , 9F
09/24 13:38, 9F
→
09/24 17:07, , 10F
09/24 17:07, 10F
※ 編輯: oscar1982law 來自: 219.85.120.145 (09/24 17:10)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