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X-Wind下午遊(阿仁Lion Dac+Bobby)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大胖)時間13年前 (2012/09/24 00:25),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沒什麼能力做技術分析,就只是閒聊而已。 請多多見諒了。 一群朋友約一約到了師大附近的X-Xind, 一進門三個店員弟弟立刻蜂擁而至,詢問我要不要聽T1。 受到這種VIP式的招待,我真的是有點受寵若驚。 畢竟我都一直到處聽免錢。 有點心虛。 店裡重新裝潢,電腦訊源擺位改得滿舒服,冷氣也冷。 光源也重新改過,給人一種明亮的感覺。 音響那邊沙發坐起來也頗舒服。 廁所也乾淨。 黑色的阿仁Lion Dac+Bobby那裡擺了一支T1,本來有個阿伯坐著,一看到我進來, 就立刻起身讓給我這個大叔聽。 真是失禮,我沒有做到敬老尊賢。 店員弟弟是說T1還沒Run好,說是很不好意思,請我加減聽。 我才很不好意思,身上沒多少錢。 我是還滿驚訝的阿仁Lion Dac+電光火石Bobby不會太高價的搭配是把T1處理得還不錯。 音場是沒有很大,但是剩下都算是頗水準。 至少我聽鬼束的時候是滿享受。 跟對面有一台銀色DACmini+一台滿大台的電供比起來,也不錯聽, 但是我比較喜歡阿仁Lion Dac+電光火石Bobby。 氣勢、層次、滑順、自然都好一些。 接下來Terry帶了D7K、店員弟弟HD800、HD700拿過來。 桌上頓時有三支旗艦!(D7K在D7100出了之後算前旗艦???) 本來想拍個照的,後來想一想又不是我自己的,也就算了。 這三支耳機跟品牌特色我都不算熟,就不多嘴了。 但是我再一次驚訝阿仁Lion Dac+電光火石Bobby把D7000、HD800、HD700都處理得不錯。 至少我覺得好聽。 覺得算是超值搭配。 常常聽到阿仁阿仁的,我以為會看到什麼本土感十足的DAC, 結果外觀上真的滿時尚簡約,又有一體感。 我實在不應該因為名字先入為主。 真是抱歉。 店員弟弟臨走之前還跟我們推了Bobby的超值專案, 板上之前有提過我就不多說了。 在店裡霸占兩台電腦訊源吹免費冷氣、聽免費音樂長達2個小時, 把一堆耳機還給店員弟弟的時候, 店員弟弟還是一副笑臉迎人,歡迎我們再來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值得嘉獎。 下次再去吹免費冷氣!(大誤) -- How Craz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11.60

09/24 00:49, , 1F
XWIND好店推!
09/24 00:49, 1F

09/24 00:51, , 2F
咦?為什麼O大推的東西我都想買? XD
09/24 00:51, 2F

09/24 00:54, , 3F
bobby好物,現在又便宜
09/24 00:54, 3F

09/24 06:40, , 4F
微胖店員底迪~人不錯~溫溫的~又專業~~
09/24 06:40, 4F

09/24 06:41, , 5F
不過D7K不是店員端出來的~~
09/24 06:41, 5F

09/24 10:41, , 6F
D7K是樓上還是Terry去店員那拿的???
09/24 10:41, 6F

09/24 10:42, , 7F
星期六去,假日服務這麼好,真的不錯!!店裡東西超多!
09/24 10:42, 7F

09/24 10:52, , 8F
真假~我一直以為是Terry的~~??我是不知道他們那也有d7k~
09/24 10:52, 8F

09/24 13:38, , 9F
大胖居然不認得我的D7K 他們只有D5K啦
09/24 13:38, 9F

09/24 17:07, , 10F
看來搞錯了...我一直以為櫃台那裡有
09/24 17:07, 10F
※ 編輯: oscar1982law 來自: 219.85.120.145 (09/24 17:10)
文章代碼(AID): #1GNpVmxw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NpVmxw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