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ianbiang已回收
ID:ianbiang
暱稱:...(?
活動範圍:台南
入坑耳機:仔細想想好像是E888
隨身耳機:TF10 SE215 XBA01 SHE9800
家用耳機:Elite840(撿到的改下去就對了..) TAD400(改) 海尼根潮感(炸
隨身訊源:NOKIA C6-00(? 卡帶隨身聽(為了聽黃克林的絕版卡帶阿XD
家用系統:紅鑰->DAC(阿共國牌)->自己diy的cmoy(接線性電供...
或->大改過的高仿萊曼XD
喜歡音樂:從黃克林到孟德爾頌...好像很雜...
未來目標:隨身因為TF10有點大 想說試試W家um3x或535LTD
家用 沒聽過STAX 很想試試看(誤
閒聊:
完蛋我好像是石耳...我聽TF10不覺得人聲很遠阿(江蕙-flac...
我喜歡DIY 又加上手賤 能拆的機器從來沒有不拆的道理XD
所以以上看到機器大部分都不是原裝的了(羞
請各位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86.105
推
09/23 23:16, , 1F
09/23 23:16, 1F
推
09/23 23:35, , 2F
09/23 23:35, 2F
→
09/24 00:30, , 3F
09/24 00:30, 3F
推
09/24 14:33, , 4F
09/24 14:33, 4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