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ianbiang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2/09/23 22:4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ianbiang 暱稱:...(? 活動範圍:台南 入坑耳機:仔細想想好像是E888 隨身耳機:TF10 SE215 XBA01 SHE9800 家用耳機:Elite840(撿到的改下去就對了..) TAD400(改) 海尼根潮感(炸 隨身訊源:NOKIA C6-00(? 卡帶隨身聽(為了聽黃克林的絕版卡帶阿XD 家用系統:紅鑰->DAC(阿共國牌)->自己diy的cmoy(接線性電供... 或->大改過的高仿萊曼XD 喜歡音樂:從黃克林到孟德爾頌...好像很雜... 未來目標:隨身因為TF10有點大 想說試試W家um3x或535LTD 家用 沒聽過STAX 很想試試看(誤 閒聊: 完蛋我好像是石耳...我聽TF10不覺得人聲很遠阿(江蕙-flac... 我喜歡DIY 又加上手賤 能拆的機器從來沒有不拆的道理XD 所以以上看到機器大部分都不是原裝的了(羞 請各位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86.105

09/23 23:16, , 1F
DIYer推一個~~
09/23 23:16, 1F

09/23 23:35, , 2F
推黃克林!!推江蕙!!
09/23 23:35, 2F

09/24 00:30, , 3F
海尼根潮感XDDDDD
09/24 00:30, 3F

09/24 14:33, , 4F
台南推wwww
09/24 14:33, 4F
文章代碼(AID): #1GNo42Yy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No42Yy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