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ashioulou 已回收
ID:ashioulou
出沒地:嘉義 新竹
入門耳機:基本上都是一些不會破200NT的耳道式,所以也沒特別去記XD
歷任耳機:沒有歷任,只有現任
現役耳機:DT900pro 250ohm
訊源: acer aspire M3203
acer NB (型號我忘了前陣子買的奧運機)
都是用foobar2000+wasapi 輸出
耳擴:從缺
音樂類型:原本金屬佔八成,自從購入大耳罩耳機後,開始比較雜食:P
日本女聲,電音,西洋流行音樂(女聲佔大多數)都開始聽
目標:先等DT990 run開還有一邊存點錢,等受不了之後再作打算
可能會先買台二手的一體機來試試看:P
說實在的沒什麼勇氣帶著DT990四處聽聽看...我還要過生活啊
像入手這隻耳機的時候,原本預算只估5K 6K絕對上限
做完功課就直接衝去試聽,跟老闆表明自己的預算,就踏上了一條不歸路...
老闆先從4K左右的耳機開始拿給我,一次拿兩支聽,並且淘汰掉一隻
最後的兩隻就是DT990pro跟DT770pro,反覆試聽後決定淘汰掉770後拿給老闆.
老闆:你還要再聽下去嗎?
我:怎麼了嗎?
老闆:因為你聽的這兩隻已經超過你的預算了....
我:.......
就這樣,花了我整整兩個晚上,聽了大概將近15隻耳機
已經被毒到,只好忍痛小捏了一下,就把DT990 pro帶回家了..
崩潰 Orz 只希望想拜擴的時候不要再發生這種情形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56.84
推
09/23 19:46, , 1F
09/23 19:46, 1F
推
09/23 21:08, , 2F
09/23 21:08, 2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