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ashioulou 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Gene)時間13年前 (2012/09/23 19:3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ashioulou 出沒地:嘉義 新竹 入門耳機:基本上都是一些不會破200NT的耳道式,所以也沒特別去記XD 歷任耳機:沒有歷任,只有現任 現役耳機:DT900pro 250ohm 訊源: acer aspire M3203 acer NB (型號我忘了前陣子買的奧運機) 都是用foobar2000+wasapi 輸出 耳擴:從缺 音樂類型:原本金屬佔八成,自從購入大耳罩耳機後,開始比較雜食:P 日本女聲,電音,西洋流行音樂(女聲佔大多數)都開始聽 目標:先等DT990 run開還有一邊存點錢,等受不了之後再作打算 可能會先買台二手的一體機來試試看:P 說實在的沒什麼勇氣帶著DT990四處聽聽看...我還要過生活啊 像入手這隻耳機的時候,原本預算只估5K 6K絕對上限 做完功課就直接衝去試聽,跟老闆表明自己的預算,就踏上了一條不歸路... 老闆先從4K左右的耳機開始拿給我,一次拿兩支聽,並且淘汰掉一隻 最後的兩隻就是DT990pro跟DT770pro,反覆試聽後決定淘汰掉770後拿給老闆. 老闆:你還要再聽下去嗎? 我:怎麼了嗎? 老闆:因為你聽的這兩隻已經超過你的預算了.... 我:....... 就這樣,花了我整整兩個晚上,聽了大概將近15隻耳機 已經被毒到,只好忍痛小捏了一下,就把DT990 pro帶回家了.. 崩潰 Orz 只希望想拜擴的時候不要再發生這種情形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56.84

09/23 19:46, , 1F
還是要試聽啊 買到不喜歡的更痛XDD
09/23 19:46, 1F

09/23 21:08, , 2F
大大在哪一家試聽的啊
09/23 21:08, 2F
文章代碼(AID): #1GNlCYUa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NlCYUa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