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只剩聲音了……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小嫩嫩)時間13年前 (2012/09/23 10:49), 編輯推噓12(1205)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說小弟 是個耳機等級最高只到es7的新手 昨天去了秋葉原,試聽了CD+擴大機+耳機總價30萬日幣,已經忘記型號了 那聲音,真的很誇張,渲染力,女聲磁性,小細節…… 整個無法止住傻笑…… 現在在成田機場,掛上iphone原場耳機……嗯。。只剩發出聲音功能了…… 過兩天補秋葉原耳機心得。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2.131.40

09/23 11:17, , 1F
STAX有試聽過了嗎?
09/23 11:17, 1F

09/23 11:19, , 2F
可能就是STAX害的(?)
09/23 11:19, 2F

09/23 11:35, , 3F
我每次入坑也是這種感覺= = 入手後習慣就等著下個坑了(喂
09/23 11:35, 3F

09/23 12:34, , 4F
果然不可以隨便亂聽.....不然回家都要砸耳機了.....
09/23 12:34, 4F

09/23 12:47, , 5F
我當初也只是和朋友去西門町買漫畫然後他說要順便去品嘉就.
09/23 12:47, 5F

09/23 12:47, , 6F
順便聽了一下 然後就回不去了XD
09/23 12:47, 6F

09/23 12:52, , 7F
開關被打開了 恭喜 ~~
09/23 12:52, 7F

09/23 13:21, , 8F
喔 這麼威 看樣子我可能沒去過秋葉原 上個月可能不小心
09/23 13:21, 8F

09/23 13:21, , 9F
去到末廣町了w
09/23 13:21, 9F

09/23 18:02, , 10F
你回不去了XDDDD
09/23 18:02, 10F

09/23 18:56, , 11F
聽到好聽的聲音真的會傻笑
09/23 18:56, 11F

09/23 19:45, , 12F
聽鐵三角真的可以體會到什麼叫作"甜"的女聲...
09/23 19:45, 12F

09/23 19:51, , 13F
從三角鐵聽到STAX再聽回三角鐵... 回不去了XDD
09/23 19:51, 13F

09/23 19:58, , 14F
沒問題的 回的去的 (或者你會習得 向下相容 的技能 XD)
09/23 19:58, 14F

09/23 21:47, , 15F
再忍耐一陣子,習慣之後你下次就可以再次傻笑了
09/23 21:47, 15F

09/24 00:58, , 16F
看這版一定要具備向下相容的功能!基本的!
09/24 00:58, 16F

09/24 10:02, , 17F
唉...我就是在朋友家聽到發傻,然後錢包自動被抽空...
09/24 10:02, 17F
文章代碼(AID): #1GNdZKu7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NdZKu7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