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ie8找一體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N90)時間13年前 (2012/09/23 01:22),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有幸去到台北去朝聖,帶著我的ie8去聽了2台一體機,小弟只是個新手但一直聽到前輩們的教誨,ie8上擴才能發揮他的實力,很怕但又忍不住去試聽,怕的是聽完就回不去了,結果真的回不去了,x的,當天試了幾個隨身擴,幾千到上萬的都有,但是感覺隨身的加分沒有很多,後來記得前輩們有提到la100,不要臉的我又要求試聽,一聽完才覺得上萬的這個才值得,隨身的上萬感覺沒那個價值,後來也有去試聽u2但感覺好像la100比較棒,不過小弟當天都只有試聽一下下,而且聽的都不是平常聽的歌,小弟只帶j3跟ie8去,順便問一下一體機只能接電腦嗎?還有有沒有前 輩們能提供一下ie8配la100的聽感?還是有其它推薦的?先感謝各位前輩推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70.84

09/23 01:24, , 1F
開燈了....
09/23 01:24, 1F

09/23 01:29, , 2F
要不要試試萬元以下簡單的Gragonfly,效果不錯
09/23 01:29, 2F

09/23 01:33, , 3F
感謝,先記下來,不知道新竹有得試聽嗎?
09/23 01:33, 3F

09/23 01:35, , 4F
一體機有同軸/光纖輸入的不一定要接電腦
09/23 01:35, 4F

09/23 01:50, , 5F
Dragonfly吧?
09/23 01:50, 5F

09/23 11:00, , 6F
樓上說的正確,我打太快沒注意到.抱歉!!
09/23 11:00, 6F

09/24 00:20, , 7F
一聽就回不去了,滿腦ie8捅la100的聲音
09/24 00:20, 7F
文章代碼(AID): #1GNVFEFA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NVFEFA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