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ie8找一體機已回收
前幾天有幸去到台北去朝聖,帶著我的ie8去聽了2台一體機,小弟只是個新手但一直聽到前輩們的教誨,ie8上擴才能發揮他的實力,很怕但又忍不住去試聽,怕的是聽完就回不去了,結果真的回不去了,x的,當天試了幾個隨身擴,幾千到上萬的都有,但是感覺隨身的加分沒有很多,後來記得前輩們有提到la100,不要臉的我又要求試聽,一聽完才覺得上萬的這個才值得,隨身的上萬感覺沒那個價值,後來也有去試聽u2但感覺好像la100比較棒,不過小弟當天都只有試聽一下下,而且聽的都不是平常聽的歌,小弟只帶j3跟ie8去,順便問一下一體機只能接電腦嗎?還有有沒有前
輩們能提供一下ie8配la100的聽感?還是有其它推薦的?先感謝各位前輩推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70.84
→
09/23 01:24, , 1F
09/23 01:24, 1F
推
09/23 01:29, , 2F
09/23 01:29, 2F
→
09/23 01:33, , 3F
09/23 01:33, 3F
推
09/23 01:35, , 4F
09/23 01:35, 4F
推
09/23 01:50, , 5F
09/23 01:50, 5F
→
09/23 11:00, , 6F
09/23 11:00, 6F
→
09/24 00:20, , 7F
09/24 00:20, 7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