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ATH-A900X 一體機搭配請益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Asty一e)時間13年前 (2012/09/23 00:22), 編輯推噓4(4019)
留言2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預算大概10K~15K 滿喜歡ATH-900X,特意強調女聲又不會拋棄掉太多低頻樂器的感覺 但是用MBP直推總是感覺悶悶的 所以目前打算RUN開了耳機之後再來物色一體機 想要讓女聲再亮一點,其他細節能弄清楚就好。 目前台南高雄有試聽過了: U2(目前聽到最滿意的 但是女聲不會跳出來讓我無法接受QQ) IBASSO D5 HJ (在某些歌曲表現得比U2還好 但是一扯到低頻樂器就悲劇) RADW Refined Audio / 電光石火 (個人感覺好像比直推還差) 目前考慮(但是台南高雄找太不到試聽店家)的: LA-100 AUDIOQUEST DRAGONFLY USB DAC FURUTECH GT40 USB DAC 請問有ATH900X或這些一體機的各位前輩能給一些意見嗎? 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9.247

09/23 00:34, , 1F
只聽過LA100配W1000、A900,沒試過配A900X
09/23 00:34, 1F

09/23 00:35, , 2F
高頻變得較圓潤、中頻略厚,低頻稍增加但沉潛度差不多
09/23 00:35, 2F

09/23 00:36, , 3F
算是把老鐵一些不耐聽的部分稍作改善,但A900X就不清楚了
09/23 00:36, 3F

09/23 00:36, , 4F
喔對了還有配EW9,總之算是一台耐聽型的一體機
09/23 00:36, 4F

09/23 00:38, , 5F
女聲個人覺得LA-100贏U2 建議聽看看 雖然我是買U2...
09/23 00:38, 5F

09/23 00:38, , 6F
畢竟我常聽音樂類型搭U2比較合
09/23 00:38, 6F

09/23 00:40, , 7F
等真的受不了了說不定會找一天殺去台北聽O.Q
09/23 00:40, 7F

09/23 00:40, , 8F
LA100搭K701的人聲真的不錯,耐聽有韻味
09/23 00:40, 8F

09/23 00:43, , 9F
補個小發現 A900X+U2可以把桑田佳祐的沙啞嗓音變超細XD
09/23 00:43, 9F

09/23 00:47, , 10F
LA-100嘉義就有拉,售價也不錯 不過北部比較有得比就是了:P
09/23 00:47, 10F

09/23 00:50, , 11F
LA100搭EW9時不會把毒性減低喔~個人覺得跟ATH頗合
09/23 00:50, 11F

09/23 00:53, , 12F
請問嘉義la100的價位,請pm感謝
09/23 00:53, 12F

09/23 00:56, , 13F
我可以要嘉義店家的地址和價格嗎 PM感謝
09/23 00:56, 13F

09/23 00:57, , 14F
嘉義醉音有啊 地址和電話可以google一下
09/23 00:57, 14F

09/23 00:57, , 15F
然後打去直接跟老闆詢價
09/23 00:57, 15F

09/23 00:58, , 16F
了解~ 感謝樓上!
09/23 00:58, 16F

09/23 01:22, , 17F
(小聲說)U2真的要買AA很常有二手拋 價格也不錯
09/23 01:22, 17F

09/23 01:23, , 18F
不過個人不建議U2 聲底厚 女聲韻味薄弱 聽女聲有點不適合
09/23 01:23, 18F

09/23 10:44, , 19F
鐵家東西怎麼會想配谷津呢@@a
09/23 10:44, 19F

09/23 12:24, , 20F
附近價位還有TEAC的可以考慮
09/23 12:24, 20F

09/25 22:31, , 21F
回樓樓上~因為台南高雄只聽得到U2 QQ
09/25 22:31, 21F

09/25 23:18, , 22F
所以雖然相對滿意 考慮名單裡是沒有U2的
09/25 23:18, 22F

10/09 02:04, , 23F
補上結果 最後買了Dragonfly
10/09 02:04, 23F
文章代碼(AID): #1GNUMnMA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NUMnMA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