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ATH-A900X 一體機搭配請益已回收
如題,預算大概10K~15K
滿喜歡ATH-900X,特意強調女聲又不會拋棄掉太多低頻樂器的感覺
但是用MBP直推總是感覺悶悶的
所以目前打算RUN開了耳機之後再來物色一體機
想要讓女聲再亮一點,其他細節能弄清楚就好。
目前台南高雄有試聽過了:
U2(目前聽到最滿意的 但是女聲不會跳出來讓我無法接受QQ)
IBASSO D5 HJ (在某些歌曲表現得比U2還好 但是一扯到低頻樂器就悲劇)
RADW Refined Audio / 電光石火 (個人感覺好像比直推還差)
目前考慮(但是台南高雄找太不到試聽店家)的:
LA-100
AUDIOQUEST DRAGONFLY USB DAC
FURUTECH GT40 USB DAC
請問有ATH900X或這些一體機的各位前輩能給一些意見嗎?
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9.247
推
09/23 00:34, , 1F
09/23 00:34, 1F
→
09/23 00:35, , 2F
09/23 00:35, 2F
→
09/23 00:36, , 3F
09/23 00:36, 3F
→
09/23 00:36, , 4F
09/23 00:36, 4F
推
09/23 00:38, , 5F
09/23 00:38, 5F
→
09/23 00:38, , 6F
09/23 00:38, 6F
→
09/23 00:40, , 7F
09/23 00:40, 7F
→
09/23 00:40, , 8F
09/23 00:40, 8F
→
09/23 00:43, , 9F
09/23 00:43, 9F
→
09/23 00:47, , 10F
09/23 00:47, 10F
推
09/23 00:50, , 11F
09/23 00:50, 11F
→
09/23 00:53, , 12F
09/23 00:53, 12F
→
09/23 00:56, , 13F
09/23 00:56, 13F
→
09/23 00:57, , 14F
09/23 00:57, 14F
→
09/23 00:57, , 15F
09/23 00:57, 15F
→
09/23 00:58, , 16F
09/23 00:58, 16F
→
09/23 01:22, , 17F
09/23 01:22, 17F
→
09/23 01:23, , 18F
09/23 01:23, 18F
推
09/23 10:44, , 19F
09/23 10:44, 19F
→
09/23 12:24, , 20F
09/23 12:24, 20F
→
09/25 22:31, , 21F
09/25 22:31, 21F
→
09/25 23:18, , 22F
09/25 23:18, 22F
→
10/09 02:04, , 23F
10/09 02:04, 23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