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新手入門一體機推薦?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果汁( –口–)/)時間13年前 (2012/09/22 23:00), 編輯推噓15(15027)
留言42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前些日子入手了PRO500 MK2 當初是用YP-G1去試聽的((我知道很不專業 但我也只有這台QAQ 回到家開始Run in耳機 發現接筆電耳機孔的聲音還比YP-G1差 現在的情況就是整個聲音都糊糊的 而且有點夾頭-.- Foobar2000開WASAPI下去後 高頻上不去 低頻糊糊的 彈性不夠 人聲缺乏感情 可能是還沒Run開 但是筆電開機時候的底噪真的很誇張 在放大縮小視窗的時候也會聽到 雖然依照HTPC的條件去對WIN7優化過 但是還是無法改善很多 把PRO500MK2拿去接YP-G1聲音還比較好-.- 所以開始思考一體機 預算5K 看了Lexicon Alpha、Fubar IV、uDAC2、HUD-MX1 不知道哪一台能夠充分榨乾PRO500MK2? 希望能夠讓人聲更有感情,背景音能夠不那麼糊 ((推小力一點... 還是窮學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98.23

09/22 23:05, , 1F
當初也是看好久最後買了MX1 預算再上去LA100評價蠻高的
09/22 23:05, 1F

09/22 23:05, , 2F
既然是窮學生只好把你推出耳機板外了 (誤
09/22 23:05, 2F

09/22 23:06, , 3F
HA-160D??
09/22 23:06, 3F
哥我的預算是5K不是50K阿XDDDD

09/22 23:07, , 4F
別這樣XDDDD 主要是最近升級筆電硬體花太多錢QAQ
09/22 23:07, 4F

09/22 23:07, , 5F
之後又入手PRO500MK2 才冒出一體機的預算的-.-
09/22 23:07, 5F

09/22 23:08, , 6F
alpha或酒瓶機撐一陣子再上LA-100??
09/22 23:08, 6F
alpha應該OK 價位低 至於酒瓶機是??

09/22 23:10, , 7F
我是窮學生~推MX1~
09/22 23:10, 7F

09/22 23:10, , 8F
樓上都窮學生了 直上LA100較省錢 (誤?
09/22 23:10, 8F

09/22 23:11, , 9F
回文時間這剛好@@ 樓樓上才對
09/22 23:11, 9F

09/22 23:18, , 10F
老實說真的滿推LA-100的 只是這台二手超少....
09/22 23:18, 10F

09/22 23:25, , 11F
m903就差不多了
09/22 23:25, 11F
窮學生碰不起........

09/22 23:27, , 12F
原po選的機都蠻熱門的,顯然有爬過文
09/22 23:27, 12F

09/22 23:28, , 13F
樓上....那台攻頂了不是...我也想要一台m903
09/22 23:28, 13F

09/22 23:44, , 14F
m903是差不多(攻頂)了XD
09/22 23:44, 14F

09/22 23:48, , 15F
酒瓶機=PDM-10s
09/22 23:48, 15F
看了別人的開箱...老實說我比較愛alphaXD

09/22 23:59, , 16F
5k~MX1可以試試 還可以換OP 不過建議捏一下上10k的
09/22 23:59, 16F

09/23 00:00, , 17F
LA-100無誤
09/23 00:00, 17F

09/23 00:00, , 18F
我倒覺得用PRO500 與其攻頂或買中高階機 不如升耳機
09/23 00:00, 18F

09/23 00:01, , 19F
所以真的買5K內的就很好用了 這幾台推MX1再推UDAC2
09/23 00:01, 19F

09/23 00:01, , 20F
如果帶來帶去UDAC2方便~固定使用MX1換OP CP高
09/23 00:01, 20F
我知道PRO500同價位有更好選擇,甚至爆一點有M50 可是當下聽M50就是沒PRO500好聽~"~ 覺得M50人聲好薄不喜歡 而PRO700ANV更好聽 但是那價格......... 所以才選擇了這隻.... 如果這隻真的沒東西可以榨 才考慮升級吧@@

09/23 00:03, , 21F
借文章發個問 ATH-A900X 適合用 LA-100嗎?
09/23 00:03, 21F

09/23 00:08, , 22F
Mx1好
09/23 00:08, 22F

09/23 00:18, , 23F
喔喔~抱歉我不是指PRO500在這價位不好~我意思是說
09/23 00:18, 23F

09/23 00:19, , 24F
譬如買了10K的一體機+PRO500 4K=14K
09/23 00:19, 24F

09/23 00:19, , 25F
我可能會選耳機多佔一些預算的分法的意思
09/23 00:19, 25F

09/23 00:19, , 26F
但如果預算5K內~買你說的那幾台剛剛好囉
09/23 00:19, 26F

09/23 00:20, , 27F
每個人配法不同~僅供參考~買10K一體機是給你升級耳機
09/23 00:20, 27F

09/23 00:20, , 28F
的動力XDD
09/23 00:20, 28F

09/23 00:21, , 29F
預算自動生XDDDD 所以我現在才考慮5K一體
09/23 00:21, 29F

09/23 00:21, , 30F
等耳機往上升再追加XDDD
09/23 00:21, 30F

09/23 00:22, , 31F
當然也有人先升前端才升耳機的,聽說這樣升級感不大!?
09/23 00:22, 31F

09/23 00:24, , 32F
SMSL SD-398 4訊源切換 耳機喇叭輸出切換 多功能的一體機
09/23 00:24, 32F
這台看起來不錯耶~~

09/23 00:28, , 33F
疑 la100真的都沒有2手拋的..怎麼會這樣
09/23 00:28, 33F
有米就LA-100了ˊ_>ˋ

09/23 00:36, , 34F
二手不多不就表示令人很滿意 換換病的特效藥!!
09/23 00:36, 34F

09/23 01:20, , 35F
二手不多有兩種解釋:物有(超)所值 OR 冷門
09/23 01:20, 35F

09/23 01:30, , 36F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行銷比較少(認真)
09/23 01:30, 36F

09/23 01:51, , 37F
行銷比較少應該也能歸類在冷門吧?(以鬼島情況來說
09/23 01:51, 37F
LA-100二手不好買到,如果要升到這台可能要全新了 依照評價他應該是屬於物超所值啦XDDDD 可是價格就真的不是入門能摸得起的東西-.-....... ※ 編輯: s8974135620 來自: 114.39.198.23 (09/23 13:14)

09/23 13:27, , 38F
喔喔~連AA一台賣的都沒有耶
09/23 13:27, 38F

09/23 13:36, , 39F
現在剛好沒有吧~AA我看過好幾台~(最少三台以上)
09/23 13:36, 39F

09/23 13:42, , 40F
這個月到是拋了兩台DA53N
09/23 13:42, 40F

09/23 15:00, , 41F
最近也在考慮5K的一體機,幫高調!
09/23 15:00, 41F

09/23 20:19, , 42F
不考慮衝萬元入門機2手嗎
09/23 20:19, 42F
文章代碼(AID): #1GNTAQva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NTAQva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