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lexicon alpha驅動程式的問題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TGG)時間13年前 (2012/09/13 15:13),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 小弟購入ALPHA使用也一年多了 原本OS是WIN7 32BIT 最近重灌換成64BIT之後 安裝ALPHA驅動並接上去時 顯示的都是USB音效裝置 打開看驅動程式內容都是WIN的 我要換成ALPHA的驅動 又一直說檢查此驅動是最新 下載最新驅動也是一樣...不知道會不會這樣影響處理效果? 另外今天收到在露天買的 NEC晶片 USB HUB(850那款) 結果一接上去 底噪無敵霹靂大... 剛才已與客服人員聯絡要求退換貨 有大家使用過這款HUB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02.158

09/13 15:35, , 1F
用過 不推
09/13 15:35, 1F

09/13 15:38, , 2F
那 伽利略 Multi TT這款有版友使用過的推薦嗎?
09/13 15:38, 2F

09/13 16:11, , 3F
multi tt應該是可以改的那款吧 搜尋aalaya大的文章
09/13 16:11, 3F

09/13 18:03, , 4F
用過底噪有我這麼嚴重嗎?接上去整個都是底噪...
09/13 18:03, 4F

09/13 18:04, , 5F
另外驅動有板友知道解決方法嗎?還是這樣是正常的?
09/13 18:04, 5F
文章代碼(AID): #1GKOUrh2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KOUrh2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