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WIN7 64Bit的RUN in軟體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艾斯砲棉)時間13年前 (2012/09/10 15:32),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買了新的TDK WR700~ 想先RUN in一下 本人比較不懂~~ 所以想透過軟體來RUN in 可是發現搜到的軟體似乎都不能使用 我猜是因為我現在用WIN7 64Bit 目前是以White Noise來RUN in 可是還是希望可以用類似AXbaby或是 Edifier 提供的 Run-in 軟體這樣的東西來RUN 所以想請教一下大家 是否有適用WIN7 64Bit的軟體可以介紹 -- 自信~ 是努力讓自己更優秀 不是認為自己很優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8.67

09/10 17:14, , 1F
foobar2000算嗎
09/10 17:14, 1F

09/10 17:51, , 2F
Burninwave Generator??
09/10 17:51, 2F

09/10 18:14, , 3F
JPlay
09/10 18:14, 3F

09/10 19:08, , 4F
RIP或自製一段PINK NOISE(對高音段負擔較小),MPLAYER REAPT.
09/10 19:08, 4F

09/10 20:55, , 5F
我是用Burn in CD
09/10 20:55, 5F
文章代碼(AID): #1GJPUYYH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JPUYYH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