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易] 賣-台北-面交 Blossom平衡耳擴\銀龍K701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大胖)時間13年前 (2012/09/09 23:54), 編輯推噓2(2019)
留言2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跟我強者學弟相認之後。 每次看到強者學弟,我都快跪下來了。 先說一下初步感想。 AKG701 Silver Dragon 平衡版,聽起來聲音很空靈,但是好聽,但是感覺上更重搭配。 然後接上XLR轉6.3轉接線(銅線)會變得很像人稱傳說中的老AKG的聲音!? 但是我沒聽過老AKG,我也搞不清楚什麼是老AKG。 我只是覺得很像K601的聲音,然後是K601的加強版本。 K601加強版!?好像很弱!? 不!聽感很強悍!!! 完全沒有羅兄覺得K701不夠自然的問題。 這樣子硬改,讓她有了毫不做作,但是又優雅的聲音。 然後大大佛心出讓給我的無修無改K701也到宅配家了。 拿起來聽了一下,是AKG的聲音啦。但是聽起來跟K601是沒什麼太大的關係。 有興趣的人有空去看一下羅兄的心得文,基本上都寫出來。 沒有意外的話,我也沒辦法寫得超過羅兄。 除非有新發現,不然不會再寫篇K701的心得文。 不過。我很喜歡K701。是一支很讚的耳機!!! 基本上AKG701 Silver Dragon 平衡版、無修無改K701、K601三支插上MiniQ+CDP, 感覺是相當動人。 完全沒有小公主尖叫、不好伺候的問題。 小公主並沒有那麼飢渴。 來台1K到2K的MiniQ就可以好好安撫她了。 至於用晶體機服侍。 我只能說...我只有聽過RSA Dark Star+K601我比較滿意而已。 我也不是貴古賤今,MiniQ是最近才出的東西。現在也一堆現代管。 真的是要逗逗公主們開心,真的可以換個思考,不要一直去衝高價的晶體機, 來台便宜的管機MiniQ吧!!! 對了!K601似乎從來沒有列入公主之列,說老實話,她不高興,她也不會尖叫。 她只是不會出聲音而已。 XDDDD 詳細的以後有空再聊。 謝謝我強悍、佛心又有禮貌的強者學弟。 至於音響,我果然還是太淺了...ORZ ※ 引述《emgelam (櫻井孝宏)》之銘言: : II AKG701 Silver Dragon 平衡版 : 銀龍701含原盒跟XLR轉6.3轉接線 -- How Craz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3.173 ※ 編輯: oscar1982law 來自: 61.64.143.173 (09/09 23:57)

09/09 23:55, , 1F
我以前看西岸的文章大部分都有提到說K701改平衡變得沒韻味
09/09 23:55, 1F

09/10 00:00, , 2F
我覺得應該更不能用晶體機推了...有些太快了...
09/10 00:00, 2F

09/10 00:04, , 3F
以後有錢的話想去moon audio抱一支黑龍小公主回來
09/10 00:04, 3F

09/10 00:04, , 4F
管機啊...對於小桌面使用者很致命啊啊啊啊啊
09/10 00:04, 4F

09/10 00:10, , 5F
而且晶體機沒推好,很容易有刺的問題。
09/10 00:10, 5F

09/10 00:11, , 6F
701應該不太容易發刺吧 只有搭配不好得問題吧
09/10 00:11, 6F

09/10 00:12, , 7F
另外這組合就是幾個月前AA拋的那組合??
09/10 00:12, 7F

09/10 00:12, , 8F
我只是覺得管機比較好搭而已。
09/10 00:12, 8F

09/10 00:22, , 9F
緩衝前級+小體積晶體機 / 前管後OP 不會太佔空間的 -.-b
09/10 00:22, 9F

09/10 00:22, , 10F
然後幾個月前的AA跟我學弟應該沒什麼關係!?
09/10 00:22, 10F

09/10 00:37, , 11F
我是有手癢想試看看緩衝前級,但想先存DAC錢
09/10 00:37, 11F

09/10 00:39, , 12F
小管機的話alo也有出一款pan am,很小但也很貴Orz
09/10 00:39, 12F

09/10 08:45, , 13F
沒有 只是印象中之前也有人賣
09/10 08:45, 13F

09/10 09:20, , 14F
MINIQ用電池供電不經LM317 直接給燈絲、OP供電 也可隨身啊
09/10 09:20, 14F

09/10 09:21, , 15F
感覺應該可行 不過可能撐不久XDDD
09/10 09:21, 15F

09/10 11:50, , 16F
咳咳...正是前幾個月AA拋的組合.
09/10 11:50, 16F

09/10 11:51, , 17F
我那時候剛買T1,想說賣了701+Blossom....
09/10 11:51, 17F

09/10 11:51, , 18F
結果最後拋的是T1不是701XDD
09/10 11:51, 18F

09/10 11:57, , 19F
我學弟跑出來打我臉了 XDDDDDDDD
09/10 11:57, 19F

09/10 11:57, , 20F
開玩笑的!學弟不要太在意 XDDDDDDD
09/10 11:57, 20F

09/10 13:00, , 21F
701搭管機是絕配啊 只是會變暖...
09/10 13:00, 21F
文章代碼(AID): #1GJBl0z6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JBl0z6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