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易] 賣-台北-面交 Blossom平衡耳擴\銀龍K701已回收
自從跟我強者學弟相認之後。
每次看到強者學弟,我都快跪下來了。
先說一下初步感想。
AKG701 Silver Dragon 平衡版,聽起來聲音很空靈,但是好聽,但是感覺上更重搭配。
然後接上XLR轉6.3轉接線(銅線)會變得很像人稱傳說中的老AKG的聲音!?
但是我沒聽過老AKG,我也搞不清楚什麼是老AKG。
我只是覺得很像K601的聲音,然後是K601的加強版本。
K601加強版!?好像很弱!?
不!聽感很強悍!!!
完全沒有羅兄覺得K701不夠自然的問題。
這樣子硬改,讓她有了毫不做作,但是又優雅的聲音。
然後大大佛心出讓給我的無修無改K701也到宅配家了。
拿起來聽了一下,是AKG的聲音啦。但是聽起來跟K601是沒什麼太大的關係。
有興趣的人有空去看一下羅兄的心得文,基本上都寫出來。
沒有意外的話,我也沒辦法寫得超過羅兄。
除非有新發現,不然不會再寫篇K701的心得文。
不過。我很喜歡K701。是一支很讚的耳機!!!
基本上AKG701 Silver Dragon 平衡版、無修無改K701、K601三支插上MiniQ+CDP,
感覺是相當動人。
完全沒有小公主尖叫、不好伺候的問題。
小公主並沒有那麼飢渴。
來台1K到2K的MiniQ就可以好好安撫她了。
至於用晶體機服侍。
我只能說...我只有聽過RSA Dark Star+K601我比較滿意而已。
我也不是貴古賤今,MiniQ是最近才出的東西。現在也一堆現代管。
真的是要逗逗公主們開心,真的可以換個思考,不要一直去衝高價的晶體機,
來台便宜的管機MiniQ吧!!!
對了!K601似乎從來沒有列入公主之列,說老實話,她不高興,她也不會尖叫。
她只是不會出聲音而已。 XDDDD
詳細的以後有空再聊。
謝謝我強悍、佛心又有禮貌的強者學弟。
至於音響,我果然還是太淺了...ORZ
※ 引述《emgelam (櫻井孝宏)》之銘言:
: II AKG701 Silver Dragon 平衡版
: 銀龍701含原盒跟XLR轉6.3轉接線
--
How Craz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3.173
※ 編輯: oscar1982law 來自: 61.64.143.173 (09/09 23:57)
推
09/09 23:55, , 1F
09/09 23:55, 1F
→
09/10 00:00, , 2F
09/10 00:00, 2F
→
09/10 00:04, , 3F
09/10 00:04, 3F
→
09/10 00:04, , 4F
09/10 00:04, 4F
→
09/10 00:10, , 5F
09/10 00:10, 5F
→
09/10 00:11, , 6F
09/10 00:11, 6F
→
09/10 00:12, , 7F
09/10 00:12, 7F
→
09/10 00:12, , 8F
09/10 00:12, 8F
推
09/10 00:22, , 9F
09/10 00:22, 9F
→
09/10 00:22, , 10F
09/10 00:22, 10F
→
09/10 00:37, , 11F
09/10 00:37, 11F
→
09/10 00:39, , 12F
09/10 00:39, 12F
→
09/10 08:45, , 13F
09/10 08:45, 13F
→
09/10 09:20, , 14F
09/10 09:20, 14F
→
09/10 09:21, , 15F
09/10 09:21, 15F
→
09/10 11:50, , 16F
09/10 11:50, 16F
→
09/10 11:51, , 17F
09/10 11:51, 17F
→
09/10 11:51, , 18F
09/10 11:51, 18F
→
09/10 11:57, , 19F
09/10 11:57, 19F
→
09/10 11:57, , 20F
09/10 11:57, 20F
→
09/10 13:00, , 21F
09/10 13:00, 21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6
56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