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用SE-90 + onkyo 70hd 當耳機DAC嗎?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還是男孩)時間13年前 (2012/09/09 14:24),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再去逛版友家聽過70HD之後 我決定把ATP3給換掉,請朋友從日本幫我帶回70HD 不敢說自己的聽力有多好 但70HD真的有比較好聽,高音細緻,低音不會糊,聲音很溫暖 在接下來應該會敗SE 90 rca 輸出給 70HD 想請教一下版上的各位大大,可有人把70HD的耳機孔當DAC(擴大機)來使用? 好聽嗎? 如有使用過! 跟3K左右的DAC比起來,可有甚麼差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196.27

09/09 14:27, , 1F
70HD並沒有DAC功能喔
09/09 14:27, 1F

09/09 14:33, , 2F
你想說的是耳擴?
09/09 14:33, 2F

09/09 14:33, , 3F
有底噪,但是聲音會比直接插主機板來的好
09/09 14:33, 3F

09/09 18:37, , 4F
不好意思! 我要說的是耳擴! DAC=耳擴 ??
09/09 18:37, 4F

09/09 19:06, , 5F
DAC和耳擴是不一樣的吧..0.0有些dac有耳擴 還有請大大解
09/09 19:06, 5F

09/09 19:06, , 6F
09/09 19:06, 6F
※ 編輯: wualex 來自: 115.165.196.27 (09/09 21:37)
文章代碼(AID): #1GJ3Oebs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J3Oebs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