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用SE-90 + onkyo 70hd 當耳機DAC嗎?已回收
再去逛版友家聽過70HD之後
我決定把ATP3給換掉,請朋友從日本幫我帶回70HD
不敢說自己的聽力有多好
但70HD真的有比較好聽,高音細緻,低音不會糊,聲音很溫暖
在接下來應該會敗SE 90 rca 輸出給 70HD
想請教一下版上的各位大大,可有人把70HD的耳機孔當DAC(擴大機)來使用? 好聽嗎?
如有使用過! 跟3K左右的DAC比起來,可有甚麼差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196.27
推
09/09 14:27, , 1F
09/09 14:27, 1F
→
09/09 14:33, , 2F
09/09 14:33, 2F
→
09/09 14:33, , 3F
09/09 14:33, 3F
→
09/09 18:37, , 4F
09/09 18:37, 4F
→
09/09 19:06, , 5F
09/09 19:06, 5F
→
09/09 19:06, , 6F
09/09 19:06, 6F
※ 編輯: wualex 來自: 115.165.196.27 (09/09 21:37)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6
56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